omniture

康宁公司与《光波》杂志启动第六届光纤到户卓越奖的候选者提名程序

2009-05-11 10:52 3934

该奖项专门授予对光纤到户部署做出了杰出贡献的个人

纽约州康宁2009年5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康宁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GLW)与《光波》杂志将把第六届年度光纤到户卓越奖授予对北美进行光纤接入网络的部署做出杰出贡献的个人。颁奖仪式将于2009年9月29日在得克萨斯州休斯敦举行的2009年度 FTTH 大会上进行。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8141205.jpg )

康宁光缆系统部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克明表示说:“光纤到户卓越奖已连续五年被颁发给了来自不同行业领域的杰出贡献者,而他们都是实至名归的获奖者。我们期望今年的第六届光纤到户卓越奖具有同样高水准的提名。作为提供光纤到户无源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康宁应该对那些帮助我们获得成功的贡献者进行表彰。”

《光波》杂志主编兼副社长 Stephen Hardy 补充道:“光纤到户技术将继续为北美的家庭和企业提供全新、高速的服务。我们《光波》杂志很高兴与康宁公司一起对那些带领团队将光纤到户技术的这些益处带给消费者以及其他最终用户的杰出贡献者进行表彰。” 《光波》杂志是一家有20多年历史在全球光纤技术、应用以及业务趋势等信息领域拥有领导地位的杂志。

光纤到户卓越奖的提名资格是候选者必须由他们的同事提名。被提名者可以是来自电信运营商、系统运营商、住宅开发商、共用事业单位、市政部门,以及其他已实施了光纤到户项目的组织机构的个人,可以是来自于那些为光纤到户技术的发展做出了贡献的供应商或研究机构的个人,也可以是那些在法规或立法领域对光纤到户技术的发展产生了重大有利影响的政治家或政策制定者,或者是其他做出了重大贡献而值得被提名的个人。

请登录 http://www.lightwaveonline.com 进行在线提名,截止日期是2009年8月14日。由康宁公司和《光波》杂志所组成的评委小组将从收到的提名中评选出获奖者。

除了在今年的 FTTH 大会上举行的颁奖典礼,获奖者还将获得以他/她的名义所举办的一场对 One Economy 公司进行捐赠活动这一殊荣。One Economy 公司是一家全国范围的非盈利组织,旨在强化技术潜力从而帮助低收入家庭增加财产并提升生活水平。获奖者还将得到一枚由享誉全球的位于纽约州康宁的 Steuben 玻璃工坊的玻璃工艺家手工制成的 Steuben 玻璃奖牌。此外,《光波》杂志还将刊登对该获奖者的专访介绍。

Embarq 公司网络服务高级副总裁 Jim Hansen 由于其对光纤到户的推动,尤其是对光纤到户的实施、部署以及市场推广所做出的杰出贡献而荣获了2008年度光纤到户卓越奖。在 Hansen 的领导下,Embarq 公司的网络服务团队在其提供服务的新住宅区以及部分已提供服务的老住宅区推行了光纤到户部署。

位于新罕布什尔州 Farmington 的联合电话公司室外工厂及中央办公室工厂业务经理 Ron Troyer 则是2007年度光纤到户卓越奖的获奖者。Troyer 实现了对一幢建筑的光纤到户网络的部署并为社区居民以及联合电话公司带来了益处,从而使该公司成为了新罕布什尔州首个,也是美国东北部少数几个率先部署了光纤到户解决方案的独立电话公司之一。

2006年度光纤到户卓越奖的得主是 Connexion 科技公司首席执行官 Glen Lang。作为在美国境内提供光纤到户技术的领导厂商之一的首席执行官,Lang 带领 Connexion 公司致力于为居民提供先进的光纤到户网络服务,从而使光纤到户获得了开发商的广泛认可、提升了行业关注以及供应商的投入积极性。

2005年度光纤到户卓越奖被授予了加州 Loma Linda 市的 James Hettrick 。作为 Loma Linda 市的信息系统主管,Hettrick 带领该市成为了美国首座通过了一项要求所有新建住宅和商务楼配备有光纤到户和结构化布线设施的法令的城市。

Verizon 公司的 George Bell 则是创始于2004年的光纤到户卓越奖的首个获奖者。在他的提名表中是这样写的:Bell 的领导力与部署创新解决方案的执着精神促成了在美国进行的首次大规模光纤到户部署,从而使光纤到户成为了现实,为此,Bell 倍受赞誉。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光纤到户卓越奖或康宁光纤到户系列产品的信息,请浏览康宁公司网站:http://www.corning.com/cablesystems/fttxcellence 。

如需了解更多关于康宁光缆系统部产品与服务的信息,请联络我们的客户服务代表。美国境内免费电话是:1-800-743-2675。国际长途请拨打:(+1) 828-901-5000。或者请浏览康宁公司网站:http://www.corning.com/cablesystems 。

关于康宁公司

康宁公司 ( http://www.corning.com ) 是特殊玻璃和陶瓷材料的全球领导厂商。凭借着150多年在材料科学和制程工艺领域的知识,康宁创造并生产出了众多关键组成部分,这些组成部分被用于高科技消费电子、移动排放控制、通信和生命科学领域。我们的产品包括用于 LCD 电视、电脑显示器和笔记本电脑的玻璃基板;用于移动排放控制系统的陶瓷载体和过滤器;用于通信网络的光纤、光缆、以及硬件和设备;用于药物开发的光学生物传感器;以及用于其它一些行业,例如半导体、航空航天、国防、天文学和计量学的先进的光学和特殊材料解决方案。

预测性与警示性声明

此新闻稿内含预测性陈述,其中涉及种种商业风险与其它不确定因素,可能与实际结果有实质的差异。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包括:全球政经局势产生变化或动荡不安的可能性,进口税与货币汇率,产品需求和业界产能,竞争性产品与订价,生产效率,成本降低,供货情形和关键零组件与原料,新产品开发与商品化,订货情形与主要客户的需求,液晶显示器产业与其它产业的主要客户的资金运用,高价值与非高价值产品的混合销售,工厂扩充与新厂房动工支出,恐怖活动,武装冲突,政局不稳定或重要健康因素可能造成的商业活动中断,在符合企业营运的原则下取得资金与资本的能力,保险的适当性与可利用性,资金来源和现金流量活动,资金开销,抵押资产的公司活动,利息支出,收购或出售活动,过多或过时库存量,技术变动率,专利权的执行能力,产品与零组件的性能问题,关键人员的变动,股价波动,以及不利的诉讼或法规发展。 康宁已将以上及其它风险因素呈报美国证监会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预测性陈述仅表达新闻资料发表当日的事实,未来若有任何新资讯或事件发生, 康宁无任何义务修正此份陈述。

消息来源:康宁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