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康宁Gorilla玻璃和Krystal玻璃写字板为标记板市场带来新创意

2013-09-06 17:11 7722
康宁公司计划与Krystal(TM)玻璃写字板公司进行合作,研究传统标记板设计和配置的新方法。康宁Gorilla玻璃不仅有助于解决标记板的重影或双重图像问题,而且能够节省安装费用,并且提供更多设计选择。

纽约州康宁2013年9月6日电 /美通社/ -- 康宁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GLW)宣布计划与Krystal™玻璃写字板公司进行合作,研究传统标记板设计和配置的新方法。

在行业中拥有领先地位的Corning® Gorilla® Glass以轻薄、耐用以及防刮表面而著称,目前正以其独特的品质投入标记板市场。Gorilla玻璃不仅有助于解决标记板的重影或双重图像问题(通常出现在较厚的玻璃板产品中),而且能够节省安装费用,并且提供更多设计选择。

Krystal玻璃写字板公司首席执行官Charlie Baker表示:“Gorilla玻璃是一种理想的解决方案,它解决了多年来标记板终端用户所面对的问题。受到污渍和损坏影响,三聚氰胺和陶瓷写字板基本上每三至五年就需要更换。然而我们发现,Gorilla玻璃具有抗污渍性能并且极其耐用,与采用传统材料的写字板相比延长了寿命。此外,Gorilla玻璃提供了市场之前所没有的新设计和配置方案。”

康宁大尺寸保护玻璃业务总监David Loeber表示:“我们相信,这些市场正在寻找新的解决方案,能够既提供更好的功能与审美感觉,同时也延长使用寿命。尽管拥有超薄外形,但Gorilla玻璃仍能保留抗损性,并且与传统玻璃标记板相比,它向客户提供了更强的光学清晰度,提升了观看效果。康宁公司很高兴能与Krystal公司共同合作,向终端客户提供这些优点。”

关于Gorilla玻璃标记板的更多信息,或查看采用Gorilla玻璃的标记板制造商列表,请访问: http://www.corninggorillaglass.com/Markerboards

消息来源:康宁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