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康宁与 Microvision 公司宣布达成微投影仪用绿光激光器供货协议

2009-05-08 17:16 4362

纽约州康宁2009年5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康宁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GLW)与 Microvision 公司(纳斯达克代码:MVIS)2009年5月4日共同宣布双方已签署了一项供货协议,根据该协议,康宁将向 Microvision 供应 G-1000 绿光激光器,用作 Microvision 的 PicoP(TM) 技术所支持的微投影仪配件产品的关键部件。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8141205.jpg )

基于激光的微投影仪拥有诸多特性,能为移动电子设备使用者提供较佳操作体验,包括无限聚焦、色彩丰富,以及高对比度和清晰度。用作显示设备光源的康宁合成绿光激光器为客户提供了丰富的多媒体视觉体验,在迅猛发展的移动显示器市场中扮演着非常关键的角色。

康宁绿光激光器项目总经理 Thomas Mills 表示说:“我们非常高兴能与投影仪显示行业的重要厂商 -- Microvision 共同合作,在2009年率先推出基于激光的微投影仪。这对于微投影仪技术和康宁行业领先的绿光激光器来说是一个重要的战略发展机遇。G-1000 绿光激光器是一款专为这一激动人心的应用领域而设计的高品质、高密度、高效的光源产品。

Microvision 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Alexander Tokman 表示说:“康宁在绿光激光器技术的发展领域,从开发到商业化,始终是一个开路先锋。这次所签定的供货协议标志着我们的微型投影仪配件产品的商业化进程中在供应链领域的一个重大里程碑。同时,我们也非常高兴能与康宁团队合作开发新业务,即为生活快节奏的人群提供商业及娱乐用款型。”

关于康宁公司

康宁公司 ( http://www.corning.com ) 是特殊玻璃和陶瓷材料的全球领导厂商。凭借着150多年在材料科学和制程工艺领域的知识,康宁创造并生产出了众多关键组成部分,这些组成部分被用于高科技消费电子、移动排放控制、通信和生命科学领域。我们的产品包括用于 LCD 电视、电脑显示器和笔记本电脑的玻璃基板;用于移动排放控制系统的陶瓷载体和过滤器;用于通信网络的光纤、光缆、以及硬件和设备;用于药物开发的光学生物传感器;以及用于其它一些行业,例如半导体、航空航天、国防、天文学和计量学的先进的光学和特殊材料解决方案。

关于 Microvision 公司

Microvision 公司提供微型投影仪显示技术平台,在此基础上所设计制造出的新一代显示与成像产品被应用在与移动电子设备相连接的微型投影仪、车载显示器和耐用显示器。公司的投影显示产品使用高效的激光光源,从而能产生具有高对比度和明亮度的生动画面。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公司网站 ( http://www.microvision.com ) 以及公司博客 ( http://www.microvision.com/displayground )。

预测性与警示性声明

此新闻稿内含预测性陈述,其中涉及种种商业风险与其它不确定因素,可能与实际结果有实质的差异。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包括:全球政经局势产生变化或动荡不安的可能性,进口税与货币汇率,产品需求和业界产能,竞争性产品与订价,生产效率,成本降低,供货情形和关键零组件与原料,新产品开发与商品化,订货情形与主要客户的需求,液晶显示器产业与其它产业的主要客户的资金运用,高价值与非高价值产品的混合销售,工厂扩充与新厂房动工支出,恐怖活动,武装冲突,政局不稳定或重要健康因素可能造成的商业活动中断,在符合企业营运的原则下取得资金与资本的能力,保险的适当性与可利用性,资金来源和现金流量活动,资金开销,抵押资产的公司活动,利息支出,收购或出售活动,过多或过时库存量,技术变动率,专利权的执行能力,产品与零组件的性能问题,关键人员的变动,股价波动,以及不利的诉讼或法规发展。 康宁已将以上及其它风险因素呈报美国证监会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预测性陈述仅表达新闻资料发表当日的事实,未来若有任何新资讯或事件发生, 康宁无任何义务修正此份陈述。

消息来源:康宁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