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苏美达集团荣膺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2017-11-21 16:18 7006
11月17日,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京举行。江苏苏美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美达集团)作为国机系统唯一推荐单位,荣膺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北京2017年11月21日电 /美通社/ -- 11月17日,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京举行。江苏苏美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美达集团)作为国机系统唯一推荐单位,荣膺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在本次大会上,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发布《关于表彰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和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的决定》对荣获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和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的先进典型进行表彰,全国共有2318个单位获此殊荣。

苏美达集团总部
苏美达集团总部

“全国文明单位”是我国综合性较高荣誉称号,是对一个单位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等各方面成绩的全面考量和较高褒奖,历来是各行各业各大单位竞相争创的荣誉。本届全国文明单位评选,严格按照包括理想信念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思想道德建设、党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文明优质服务、学雷锋志愿服务、诚信建设、文明风尚行动、家庭文明建设、法制建设、文化体育活动、优美环境建设、帮扶共建活动、保障员工权益、创建工作机制等内容的15个测评项目和43条具体测评标准,采取材料审核、实地考察、问卷调查三种方法对申报单位进行全面考评,综合各方意见最终评定。

作为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的核心成员企业,苏美达集团经过近40年发展,已经成为专注于贸易与服务、工程承包、投资发展的现代制造服务业企业集团,拥有100余家成员企业和分支机构,员工人数16000余人。2016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491亿元人民币,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35位、中国进口规模百强企业第53位、中国出口百强企业第44位。

苏美达伊顿纪德校服品牌为全国近3000所知名学府提供校服解决方案
苏美达伊顿纪德校服品牌为全国近3000所知名学府提供校服解决方案

在长期发展过程中,苏美达集团坚持“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原则,在积极推进“多元化发展、专业化经营,实施“贸工技金”一体化商业模式,努力成为各细分领域的领先者“战略的同时,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和企业文化建设,以爱国奉献为追求,以人本管理为核心,以服务发展为宗旨,以学习创新为动力,深入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员工喜闻乐见的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努力建设富有时代气息、健康向上、独具特色的企业文化,着力形成“诚信、协作、创新、卓越”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和“创新超越、行稳致远”的企业精神,呈现出精神文明与物质文明互相促进、协调发展的生动局面。

苏美达辉伦品牌承建2010年世界第九大光伏电站 (捷克,Veprek 35兆瓦)
苏美达辉伦品牌承建2010年世界第九大光伏电站 (捷克,Veprek 35兆瓦)

近年来苏美达集团先后获得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全国外经贸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等荣誉,并多次荣获国机集团文明单位、江苏省文明单位、国机集团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

随着成功上市,苏美达集团正依托资本市场平台向着“打造备受投资者尊敬的上市公司、成为一流的现代制造服务业企业集团”的目标迈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加强精神文明和企业文化建设,持续提升干部员工向心力、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必将促进苏美达集团在实现有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同时,为建设“五个国机”和“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消息来源:苏美达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