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苏美达集团承建的巴基斯坦50MW风场项目正式启动

2017-10-31 19:57 15788
2017年10月25日,由江苏苏美达集团有限公司总包承建的巴基斯坦泽菲(Zephyr)50兆瓦风场项目启动仪式于巴基斯坦卡拉奇举行。

巴基斯坦卡拉奇2017年10月31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0月25日,由江苏苏美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美达集团)总包承建的巴基斯坦泽菲(Zephyr)50兆瓦风场项目启动仪式于巴基斯坦卡拉奇举行。中国驻巴基斯坦卡拉奇总领馆经商参赞郭春水、苏美达集团总经理蔡济波、项目业主代表及巴基斯坦清洁能源业界人士、相关媒体近260余人莅临。

蔡济波、郭春水等嘉宾共同启动泽菲(Zephyr)项目
蔡济波、郭春水等嘉宾共同启动泽菲(Zephyr)项目

泽菲(Zephyr)50兆瓦风场项目位于巴基斯坦信德省(Sindh),占地2540英亩,总投资额1.1亿美金,项目投资商拥有该项目20年的有效经营权。作为工程总包及承建方,苏美达集团负责该项目的设计、建设及并网交付,项目采用25台西门子歌美飒(Siemens Gamesa)G114-2.0 MW型风机,建成后预计年发电量1.79亿千瓦时。目前项目土建工程已经开始,计划工期15个月。

2015年,巴基斯坦第一个“兆瓦级”光伏电站并网;2017年,巴基斯坦第一个采用跟踪支架的IPP 18兆瓦光伏电站项目并网;2017年,泽菲(Zephyr)50兆瓦风场项目启动;2017年,新中标2700个学校分布式光伏系统总包项目。短短三年间,苏美达在巴基斯坦这个“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节点国家总包承建清洁能源项目的步伐不断加快,从最初兆瓦级光伏项目到最新的海上风电项目;从集中式能源项目到分布式光伏系统,苏美达充分发挥自身研发、制造、融资、工程建设能力,助力巴基斯坦电力基础设施建设,为改变当地电力紧张的局面作出自己的贡献,在这个濒临阿拉伯海的南亚国家刮起绚丽的苏美达风。

苏美达集团总经理蔡济波致辞
苏美达集团总经理蔡济波致辞

在项目启动仪式上,苏美达集团总经理蔡济波首先祝贺项目如期开工建设并对项目投资方、相关金融机构表示感谢。他在发言中说:苏美达集团所在的江苏省拥有重视产品品质的悠久传统,距今600余年的南京明城墙的每一块墙砖均镌刻着每位制砖人的名字,以示责任。

苏美达光伏产品获得被彭博新能源财经评为Tier-1组件制造商,在光伏组件测试实验室DNV-GL的测试中与日本京瓷公司并列T0P等级
苏美达光伏产品获得被彭博新能源财经评为Tier-1组件制造商,在光伏组件测试实验室DNV-GL的测试中与日本京瓷公司并列T0P等级

苏美达集团继承了这一传统,并通过开展精益生产,确保交付的每一件产品的质量。同时依托自有研发团队并结合江苏省密集的高校和研发机构资源,苏美达集团积极围绕清洁能源基础研究、制造工艺和应用技术实施协同研发,实现产品与技术的持续创新。苏美达集团有能力、有信心深耕巴基斯坦清洁能源市场,为促进当地更多人群、更广泛领域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中国驻巴基斯坦卡拉奇总领馆经商参赞郭春水致辞。他表示:在中国174个建交国中,巴基斯坦是唯一一个“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中巴经济走廊”对于“一带一路”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双方通过积极推进电力等基础设施建设,极大地促使和巩固了双边经贸发展的成果。这将为中国同周边国家建设命运共同体发挥示范作用。郭春水参赞衷心祝愿泽菲(Zephyr)50兆瓦风场项目建设顺利。

近年来,巴基斯坦政府不断加大对基础电力设施建设投入,鼓励外资和民间资本在电力领域的投资。这必将为苏美达集团拓展巴基斯坦清洁能源业务提供巨大发展空间。

消息来源:苏美达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