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苏美达集团董事长杨永清获评“2017年新华日报年度封面经济人物”

2018-01-16 14:59 10997
1月13日,由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主办的“新时代-新机遇-新变革”第十一届新华高峰会在南京举行。江苏苏美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杨永清应邀出席本次峰会,并荣获“2017新华日报年度经济封面人物”。

南京2018年1月16日电 /美通社/ -- 1月13日,由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主办的“新时代·新机遇·新变革”第十一届新华高峰会在南京举行。江苏苏美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美达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杨永清应邀出席本次峰会,获评“2017新华日报年度经济封面人物”。

第十一届新华高峰会现场
第十一届新华高峰会现场

本次高峰会邀请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本特·霍姆斯特罗姆(BengtHolmstrom)、国有重点金融机构监事会主席于学军、财经评论家叶檀、徐工集团董事长王民、红豆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周海江等知名经济学家,深度解析未来经济走势与对策思路,研判国内外发展环境的新机遇、新变革。

2017新华日报年度经济封面人物
2017新华日报年度经济封面人物

 

“新华日报年度经济封面人物”是由新华日报社邀请南京大学、南京财经大学等省内外知名高校、科研院所、政府职能部门的专家学者,以企业家的思想力、创变力和引导力作为衡量标准,从一百多位在过去一年里为江苏经济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企业家中,筛选出的最终佼佼者。他们是思想力、创变力、引导力的优秀践行者,也代表着江苏乃至全国经济的未来力量。

获评新华日报2017年度经济人物,既是对苏美达集团董事长杨永清本人的肯定,更是对苏美达集团持续健康发展的高度肯定。作为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SINOMACH)的核心成员企业,苏美达集团积极推进“多元化发展、专业化经营”,实施“贸工技金”一体化商业模式,努力促进各核心成员企业成为各细分领域的“数一数二”的领先者。经过四十年的发展,苏美达集团已经成为专注于贸易与服务、工程承包、投资发展的现代制造服务业大型企业集团,2016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491亿元人民币,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35位、中国进口规模百强企业第53位、中国出口百强企业第44位。在外向型经济大省江苏,排名第一

苏美达集团获得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苏美达集团获得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更为重要的是,苏美达集团以“帮助员工成长成功,实现富足有爱的生活”为重要使命,努力建设富有时代气息、健康向上、独具特色的企业文化,着力形成“诚信、协作、创新、卓越”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和“创新超越、行稳致远”的企业精神,呈现出精神文明与物质文明互相促进、协调发展的生动局面。先后获得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全国外经贸质量效益型先进企业、全国企业文化优秀成果等荣誉。这些正是苏美达集团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真实写照。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苏美达集团将始终坚持并不断加强党的领导、持续优化完善公司治理,付出不亚于任何人的努力,为打造备受投资者尊敬的优秀上市公司而不懈奋斗,为江苏乃至全国的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消息来源:苏美达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