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大洋造船有限公司正式启航

2018-11-22 13:53 13784
2018年11月20日,新大洋造船有限公司成立新闻发布会在扬州会议中心举行,共计300余名嘉宾见证了发布会。由苏美达股份参与重整成立的新大洋造船,拥有丰富的造船经验、先进的生产理念及技术设备。

南京2018年11月22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1月20日,新大洋造船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大洋造船)成立新闻发布会在扬州会议中心举行,来自江苏苏美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美达股份)母公司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集团)、苏美达股份、江苏省主管单位、扬州市、大型金融机构、信保、船舶设计院所、船级社、合作伙伴等共计300余名嘉宾见证了发布会。发布会前,国机集团董事长任洪斌一行与扬州市委书记谢正义进行了会谈。

新闻发布会现场
新闻发布会现场

由苏美达股份参与重整成立的新大洋造船,拥有丰富的造船经验、先进的生产理念及技术设备。历经近20年的发展,新大洋造船共交付各类船舶244艘,共计1100万载重吨,成功建造交付中国第一艘获EEDI证书的船舶、中国第一艘符合PSPC要求的船舶、中国第一艘安装压载水装置的船舶,自主开发的CROWN系列自有船型成为行业内抢手货,拥有先进的U型生产布局、优良的制造基础和技术储备,系首批入选工信部的造船白名单企业。

新大洋造船新优势

新大洋造船首艘船(DY4053)命名仪式
新大洋造船首艘船(DY4053)命名仪式

苏美达股份副总经理、新大洋造船董事长金永传主持新闻发布会,并在主持词中谈到:“新大洋造船保留了原船厂700余技术骨干力量,传承了其生产技术优势,重整后将江苏苏美达船舶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美达船舶)优秀的管理和经营理念融入新大洋造船。今后我们将借助国机集团的央企平台,运用苏美达船舶30余年打造的市场信誉和丰富的行业经验,为江苏造船行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新大洋造船在苏美达的战略定位

苏美达股份董事长杨永清表示:“苏美达股份将依托国机集团的优秀平台,充分发挥国际化经营优势和丰富的行业经验,深度融入新大洋船厂的经营发展,全方位整合资源,强化技术创新,升级商业模式,探索国际航运新业务,着力构建“贸工技金”一体化核心能力体系,努力将新大洋船厂打造成国内一流的高端船舶制造基地。”

新大洋造船推动扬州发展

扬州市代市长夏心旻出席新闻发布会并致辞,他表示:“新大洋造船的成立,不仅延续了扬州人对大洋造船的情怀,更承载着扬州船舶产业未来发展的希望。相信重生后的新大洋造船一定能搭乘新一轮高质量发展的东风,凭借国机集团的雄厚实力,发挥其核心竞争优势,重塑形象,再创辉煌。同时真诚地期盼国机集团在本次成功合作的基础上,与扬州实现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新大洋造船央企担当

国机集团董事长任洪斌见证了新闻发布会,并对新大洋造船的未来寄予期望:“国机集团旗下的两家公司参与大洋船厂的重整,既是为了支持苏美达股份战略的发展,也是积极履行央企责任,帮助扬州市的主要企业脱困,助力当地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未来,国机集团将进一步加强与扬州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国银租赁系列散货船建造合作意向签约仪式
国银租赁系列散货船建造合作意向签约仪式

发布会当天,新大洋造船向中航国际租赁正式交付63500吨散货船“ARIES CONFIDENCE”,并签署了交船文件;与国银租赁签署了系列散货船建造意向书,推动双方进一步的合作共赢。

新大洋造船优异的交船业绩与苏美达船舶良好信誉形成的优势互补,赢得了业界青睐。目前,新大洋造船手持订单20余艘,其中包含两艘建造难度极高的气体运输船、以及与中航国际租赁签约的8艘散货船,与国银租赁签订了12艘散货船订造意向书,交船计划已排到2020年第4季度。

一直以来,苏美达股份在充分竞争的市场中,秉持全球化思维,致力成为全球产业链的组织者和整合者,新大洋造船的加入将进一步助力苏美达股份打通船舶业务的制造和运营产业链。未来,苏美达船舶团队将运用先进的管理和经营理念,进一步推动生产和工艺的信息化、自动化升级,优化管理流程、提升生产效率,强化苏美达船舶业务的核心竞争力,为全球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消息来源:苏美达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海事与造船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