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格索兰助力北京公交1路正式开跑,推动实现“蓝天计划”

日前,装载着英格索兰车载专用静音活塞机的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北京公交1路正式在长安街投入运营。这一标杆性项目的成功落地,将更有效地推动电动公交车在北京的快速发展,并将通过机动车尾气的大量减排,显著提升空气质量,助力“蓝天计划”的实现。

上海2017年10月25日电 /美通社/ -- 创造舒适、可持续发展及高效环境的全球领导者英格索兰公司(纽交所代码:IR)日前宣布,装载着英格索兰车载专用静音活塞机的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北京公交1路正式在长安街投入运营。清洁无污染、安静无噪音的纯电动公交车,不仅为北京市民带来了更舒适、更安全的日常出行,英格索兰也籍此为“蓝天计划”的实现贡献了一份环保力量。

“随着绿色制造的全面推行以及消费者环保观念的日益增强,新能源汽车产业近年来发展迅猛,这也对车载制动系统的空压机提出了更严格的技术要求。”英格索兰压缩技术和服务亚太区副总裁李毅表示,“很高兴英格索兰能够通过高效可靠的车载空气压缩系统为北京市民带来更加清洁环保、安全舒适的出行体验。这也是我们持续践行英格索兰‘气候承诺’的重要举措之一。”

北京公交1路开通于1950年,是北京城区较早、最繁忙、也承载着北京几代人最深记忆的公交主干线。随着城市变迁,公交线路走向几经变化,其应用车型也沿着更清洁环保、更安全舒适、更人性化的方向持续进步。据北京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十三五”期间,北京公交集团计划更新采购纯电动公交车10031辆;两年内,北京公交集团新能源及清洁能源公交车占比提升至80%。

日前,北京公交1路18米纯电动新能源公交车正式投入运行,其采用了英格索兰车载专用静音活塞机,它是特别为满足公共交通部门严格要求而设计的压缩空气系统,在概念设计阶段便融入了重量轻、体积小、噪音低及易安装等先进理念。英格索兰高可靠性的压缩空气系统将为汽车刹车系统、空气悬挂系统、车门和风挡刮水器的开启提供充足、可靠的动力。

在产品细节上,英格索兰车载专用静音活塞机通过电机与气缸的组合设计实现了整机一体化,使机组重量降至53千克,机组体积较传统机组缩减了40%,有效减轻了整车重量,不但降低了车体电能消耗,而且更加高效、环保。得益于英格索兰先进的降噪设计,机组噪音可以有效控制在72分贝以下,为乘客创造舒适、安静的乘车体验。不仅如此,该产品压缩腔无油,还对环境温度有着优良的适应性,能在零下40摄氏度到零上60摄氏度的工作环境下稳定运行,安全又可靠。

这一标杆性项目的成功落地,将更有效地推动电动公交车在北京的快速发展,并将通过机动车尾气的大量减排,显著提升空气质量,助力“蓝天计划”的实现。

事实上,英格索兰公司及其旗下品牌始终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为整个行业创造高效、节能的解决方案,为全社会应对环境问题贡献英格索兰式智慧。截至今年8月,英格索兰旗下品牌特灵成功中标北京和山西的九大“煤改电”项目,总计惠及北京6个区5400余户家庭和山西13.3万平方米的建筑改造,为两地居民和用户带去更加清洁、舒适、安全的活环境,还将通过燃煤的减少有效促进雾霾治理,进一步推动“蓝天计划”的实现。

英格索兰的全球“气候承诺”

英格索兰发布了到2030年前减少公司产品和运营所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的“气候承诺”。该承诺保证:

  • 到2020年,减少产品中制冷剂的温室气体足迹50%。到2030年,在公司的产品系列中采用更低全球变暖潜能值的替代制冷剂;
  • 到2020年,投资5亿美元开展产品相关的研发,以实现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长期目标;
  • 到2020年,减少35%与公司运营相关的温室气体排放。

截止目前,英格索兰的“气候承诺”已经在全球成功减少了约近200万吨二氧化碳排放,这相当于每年减少了27万多户家庭的能耗和9.5亿多公斤燃煤产生的二氧化碳排放。到2030年,公司预计将减少5000万公吨的碳排放足迹。

关于英格索兰

英格索兰 (Ingersoll Rand,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IR) 通过创造舒适、可持续发展及高效的环境来全面改善生活质量。我们的员工和旗下品牌:Club Car®英格索兰(Ingersoll Rand®)冷王(Thermo King®)特灵(Trane®) 共同致力于改善民用住宅和楼宇建筑的空气品质及舒适度,运输和保护食品及其他易腐品安全,并提高工业领域的生产率和效率。作为年销售额逾130亿美元的全球性公司,英格索兰致力于建设一个持续进步、基业长青的世界。英格索兰的产品涵盖全套压缩空气和气体系统与服务、动力工具、物料吊装和流体管理系统。其多元化及创新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全面提升了客户的高效节能和生产运营能力。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irco.com.cn 或 www.ingersollrandproducts.com/cn

消息来源:英格索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I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