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汇聚未来技术人才 英格索兰全球工厂举办“制造日”活动

创造舒适、可持续发展及高效环境的全球领导者英格索兰公司(纽交所代码:IR)日前宣布,公司位于全球各地的工厂举办了一系列以“制造日”为主题的活动。

上海2017年10月30日电 /美通社/ -- 创造舒适、可持续发展及高效环境的全球领导者英格索兰公司(纽交所代码:IR)日前宣布,公司位于全球各地的工厂举办了一系列以“制造日”为主题的活动。在为期一个月的活动中,众多高校学生受邀参观英格索兰位于中国多地的工厂,并了解现代制造业的职业发展机会。

英格索兰公司及其旗下品牌:Club Car®英格索兰(Ingersoll Rand®)冷王(Thermo King®)特灵(Trane®),始终致力于帮助新生代技术人员在其制造业的职业发展中获得成长机遇,并收获更多裨益。

“制造业的明天取决于未来劳动力应对全球趋势的能力,这些趋势包括影响我们生活、工作和行为的气候变化和爆发增长的技术等。”英格索兰全球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W. Lamach表示,“通过向下一代制造业人展示深度思考和勇于践行对解决这些全球性挑战的重要性我们正在为我们的社区、环境和制造业的未来践行企业责任。”

在中国,英格索兰位于吴江、太仓、常州和桂林等地的六大工厂纷纷踊跃参与到了此次“制造日”活动中,并邀请了170余名来自复旦大学、东南大学以及技术类专业院校的学生进行了工厂参观。通过近距离的观摩,学生们不仅目睹了英格索兰的精益生产流程,领略了“卓越运营”的现代工厂风范,更了解了英格索兰如何通过提供节能、高效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应对气候变化等全球挑战,以及如何将可持续发展融入日常的生产运营中。与此同时,学生们还了解了英格索兰细致而完善的员工职业规划体系,为他们的未来职业发展指引了方向。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参加此次“制造日”活动的高校学生中,有四分之一为女生,这进一步推动了英格索兰2020可持续发展计划中相关目标的实现,即在全球高校中推广职业技术的发展,并创造更多适合女性的生产制造岗位;通过开展与科学、技术、工程和制造业(STEM)相关的活动,为更多的女性提升她们在该领域的职业兴趣。

“现代制造业在未来的十余年预计将产生350万个岗位需求。美国制造商协会和美国制造业协会希望能够通过‘制造日’活动,以及其他重要项目的大力推进,继续探索满足制造业发展对劳动力需求的前沿解决方案,提升劳动力技能水平,力争在2025年前满足现代制造业新增的200万个岗位需求。”美国制造业协会执行总监Carolyn Lee表示,“让年轻一代亲自见证现代制造业发展所带来的职业人才需求,还有助于扭转并纠正人们对制造业的职业发展所存在的负面观念。”

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企业,英格索兰不仅重视公司员工的职业发展,更希望借助“制造日”这样的活动,帮助未来的技术人才掌握更领先的技术与理念,为他们在制造业领域内创造更多更好的职业发展机遇,并与未来的制造业同发展、共成长。

英格索兰的全球“气候承诺”

英格索兰发布了到2030年前减少公司产品和运营所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的“气候承诺”。该承诺保证:

  • 到2020年,减少产品中制冷剂的温室气体足迹50%。到2030年,在公司的产品系列中采用更低全球变暖潜能值的替代制冷剂;
  • 到2020年,投资5亿美元开展产品相关的研发,以实现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长期目标;
  • 到2020年,减少35%与公司运营相关的温室气体排放。

目前,英格索兰的“气候承诺”已经在全球成功减少了约近200万吨二氧化碳排放,这相当于每年减少了27万多户家庭的能耗和9.5亿多公斤燃煤产生的二氧化碳排放。为了践行全球“气候承诺”,英格索兰推出了EcoWise™产品系列,该系列产品的设计中采用了新一代低全球变暖潜能值(GWP)的制冷剂,不但可以提升产品的运营能效,还能进一步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到2030年,公司预计将减少5000万公吨的碳排放足迹。

关于英格索兰

英格索兰(Ingersoll Rand,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IR)通过创造舒适、可持续发展及高效的环境来全面改善生活质量。我们的员工和旗下品牌:Club Car®英格索兰(Ingersoll Rand®)冷王(Thermo King®)特灵(Trane®)共同致力于改善民用住宅和楼宇建筑的空气品质及舒适度,运输和保护食品及其他易腐品安全,并提高工业领域的生产率和效率。作为年销售额逾130亿美元的全球性公司,英格索兰致力于建设一个持续进步、基业长青的世界。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ngersollrand.comwww.irco.com.cn

消息来源:英格索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