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格索兰获中国财经峰会“杰出品牌形象奖”和“杰出绿色贡献奖”

英格索兰公司凭借在创新能力、经济成长、社会贡献、企业文化、品牌影响和行业地位六大领域的突出贡献,连续第三年荣膺第六届中国财经峰会“杰出品牌形象奖”。同时,英格索兰还因其出色的节能环保实践和成就荣获“杰出绿色贡献奖”。

北京2017年7月20日电 /美通社/ -- 创造舒适、可持续发展及高效环境的全球领导者英格索兰(纽交所代码:IR)今日宣布,公司凭借在创新能力、经济成长、社会贡献、企业文化、品牌影响和行业地位六大领域的突出贡献,荣膺第六届中国财经峰会“杰出品牌形象奖”。这已是公司连续第三年获此殊荣。同时,英格索兰还因其出色的节能环保实践和成就荣获“杰出绿色贡献奖”。

中国财经峰会成立于2012年,现已成为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盛会之一。峰会通过媒体、咨询机构、地方及行业联动推荐、公开信息搜集等方式推选候选代表,并邀请知名研究机构、咨询公司、专家学者、媒体领袖组成评审委员会,最终遴选出新常态下推动经济增长与社会进步的企业典范。

英格索兰企业传播与公共事务亚太区副总裁邓宁先生表示,“非常荣幸我们今年能够同时荣获‘杰出品牌形象奖’和‘杰出绿色贡献奖’两大奖项,这既是对英格索兰品牌价值和影响力的高度认可,也是对英格索兰可持续发展战略的高度肯定。英格索兰将持续关注并努力应对全球能源挑战和环境问题,同时结合我们的企业资源、技术优势和员工力量,致力于建设一个持续进步、基业长青的世界。”

拥有146年历史的英格索兰,始终将可持续发展作为业务战略的基本要素。从全球到中国,从企业运营到工厂的生产制造,从产品研发到自身运营,可持续发展已经融入公司日常运营的方方面面。

英格索兰于三年前发布了全球“气候承诺”,相对于2013年,公司到2016年年底已在全球范围内减少了670万吨二氧化碳的排放,这相当于70万户家庭一年的能源消耗;公司运营产生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也比2013年减少了23%。此外,公司的亚太区旗舰工厂 -- 吴江工厂在2013-2016年间已累计减少23410吨的二氧化碳排放,相当于减少了9033万公里的汽车行驶所产生的二氧化碳排放量;采用创新热回收技术的四套英格索兰热回收空压机机组,一年就能帮客户节约456万元电费,相当于每年节约1542吨燃煤。

英格索兰旗下品牌特灵凭借舒适、环保、高能效的空调产品和解决方案,正在大力支持国家的“煤改电”项目。截至目前,特灵已中标北京和山西的九个项目,包括北京房山区、顺义区,以及山西办公楼和住宅小区的多个“煤改电”项目。

公司旗下的运输温控领导品牌冷王更于2016年推出了新一代100%纯电动冷藏机组和纯电动客车空调机组,持续推动绿色能源技术和节能环保产品在温控领域的应用,以保障食品、药品等温度敏感物品的安全运输。

同时,自2014年起,英格索兰中国的各个工厂每年都会开展一系列的“绿色本土化团队”活动,包括植树、二手电脑捐赠等活动。其中,“植树造林”项目计划到2024年前通过栽种千余棵树木,打造绿色社区和可持续发展的城市环境。

英格索兰的“气候承诺”

 2014年9月,英格索兰发布了到2030年前减少公司产品和运营所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的“气候承诺”。该承诺保证:

  • 到2020年,减少产品中制冷剂的温室气体足迹50%。到2030年,在公司的产品系列中采用更低全球变暖潜能值的替代品;
  • 到2020年,投资5亿美元开展产品相关的研发,以实现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长期目标;
  • 到2020年,减少35%与公司运营相关的温室气体排放。

请浏览英格索兰公司官网,了解更多“气候承诺”的相关信息。

消息来源:英格索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I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绿色科技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