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格索兰五款空压机产品荣膺2017年度“上海市节能产品”认证

创造和维护安全、舒适及高效环境的全球领导者,英格索兰日前宣布,旗下五款空压机产品凭借卓越的节能表现,荣获2017年度“上海市节能产品”认证。这不仅是英格索兰连续第八年获得上海市节能产品认证,也是今年唯一一家入选该节能产品认证的空压机品牌。

上海2017年9月15日电 /美通社/ -- 创造和维护安全、舒适及高效环境的全球领导者,英格索兰日前宣布,旗下五款空压机产品凭借卓越的节能表现,荣获2017年度“上海市节能产品”认证。这不仅是英格索兰连续第八年获得上海市节能产品认证,也是今年唯一一家入选该节能产品认证的空压机品牌。

上海市节能产品认证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委托上海市能效中心负责,旨在评选出能效指标或节能效果在行业内处于领先水平的产品,以促进节能产品在上海市的推广应用提升能源利用水平,促进产业的转型升级。在今年的评审中,第二代R系列微油螺杆式空压机RS30-37kW、Nirvana系列无油变频调速螺杆式空压机、喷油螺杆式空压机热回收系列(型号:iHRS-COMP-55~350Kw)、无油螺杆式空压机热回收系列(型号:HRS-OF-160~500Kw)、离心式空压机热回收系列(型号HRS-CF-C700),这五款空压机产品经过第三方专业机构检测、节能协会专家组评审、节能产品公示等多个环节的严格考察,最终顺利通过认证,并被授予“上海市节能产品”称号。

“非常荣幸能够再次获此殊荣。这既是对英格索兰始终积极响应行业的高效节能需求以低碳经济发展理念不断完善产品升级并提升产品能效表现的高度认可,同时也印证了我们对全球‘气候承诺’的持续践行。”英格索兰压缩技术和服务亚太区副总裁兼总经理李毅表示,“英格索兰不仅关注自身发展,更希望通过行业领先的节能技术和环保理念,助益客户降低投资成本和能耗,实现高效运营和节能减排目标。与客户的合作共赢,是英格索兰当下正在做的,也是未来持续努力的方向。”

当前,随着我国制造业转型升级的不断深化和落地,绿色低碳已经成为全球经济的发展方向。同时,《能源发展“十三五”规划》中也明确提出,要推行国际先进能效标准和节能制度,推动形成全社会节能型生产方式和消费模式。就空压机而言,传统意义上的成本,即购买成本与运行维修成本,其比例只占到运营总成本的20%,而能源消耗却占到了80%。作为压缩系统和服务的全球领导者,英格索兰一直将高效节能的产品理念落实到产品研发和应用的源头,以不断提升产品的节能表现,助力客户降低生产运营成本,并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目标。

以英格索兰螺杆式空气压缩机Nirvana系列为例,该产品采用了先进节能的混合永磁电机HPM™,电机效率高达95%,并可无限次启停,适用于任何需要空压机的行业领域。此外,英格索兰喷油螺杆式空压机热回收系列(型号iHRS-COMP-55~350Kw)采用直热式设计,直接提升出水温度至60摄氏度,回收效率是普通循环加热的两倍。回收的热水可以用作工厂生活用水、楼宇采暖等,大大节约了工厂的运营成本。采用创新热回收技术的四套英格索兰热回收空压机机组,一年就能帮客户节约456万元电费,相当于每年节约1542吨燃煤。

事实上,英格索兰在节能低碳领域的持续努力已经得到了全球用户的高度认可。2016年,英格索兰曾入选全球非营利组织CDP(碳排放披露项目)年度《全球气候变化报告》评选的“应对气候变化领导企业”,并荣登CDP气候绩效领导力指数“A- 等级排行榜”。自2011年起,英格索兰已连续七年持续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全球和北美指数。

英格索兰的全球“气候承诺”

英格索兰发布了到2030年前减少公司产品和运营所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的“气候承诺”。该承诺保证:

  • 到2020年,减少产品中制冷剂的温室气体足迹50%。到2030年,在公司的产品系列中采用更低全球变暖潜能值的替代品;
  • 到2020年,投资5亿美元开展产品相关的研发,以实现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长期目标;
  • 到2020年,减少35%与公司运营相关的温室气体排放。

相对于2013年,到2016年年底,公司已在全球范围内减少了670万吨二氧化碳的排放,这相当于70万户家庭一年的能源消耗;公司运营产生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也比2013年减少了23%。

关于英格索兰

英格索兰(Ingersoll Rand,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IR)通过创造舒适、可持续发展及高效的环境来全面改善生活质量。我们的员工和旗下品牌:Club Car®英格索兰(Ingersoll Rand®)冷王(Thermo King®)特灵(Trane®) 共同致力于改善民用住宅和楼宇建筑的空气品质及舒适度,运输和保护食品及其他易腐品安全,并提高工业领域的生产率和效率。作为年销售额逾130亿美元的全球性公司,英格索兰致力于建设一个持续进步、基业长青的世界。英格索兰的产品涵盖全套压缩空气和气体系统与服务、动力工具、物料吊装和流体管理系统。其多元化及创新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全面提升了客户的高效节能和生产运营能力。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rco.com.cnwww.ingersollrandproducts.com/cn

消息来源:英格索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I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