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以专业服务认证促进物业管理行业提质升级

2017-10-20 16:39 11611
近日,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认证及企业优化部中国区总监辛斌受邀出席首届中国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并在“标准助推创新 标准引领发展”分论坛发表“实施服务认证,促进物业管理行业提质升级”主题演讲。

深圳2017年10月2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认证及企业优化部中国区总监辛斌受邀出席首届中国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并在“标准助推创新 标准引领发展”分论坛发表“实施服务认证,促进物业管理行业提质升级”主题演讲。当天莅临会议现场的还有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会长沈建忠、住建部标准定额司陈国义、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副巡视员王曙彩、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王宗龄,ISO国际标准化组织消费者政策委员会前主席、加拿大标准学会董事NormaMcCormick,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和中国物协标委会的领导和同事,以及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专家、委员及相关企业代表,共计600余人。

本次会议是首届具有国际交流性质的全国物业产业盛会,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主办、中国物业管理协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协办、中航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承办。不仅是物业管理行业标准化工作阶段性成果展示平台,同时也是物业管理行业企业了解国际服务行业最新动态,相互讨论和交流平台。

SGS通标标准有限公司认证及企业优化部中国区总监辛斌在进行题为“实施服务认证,促进物业管理行业提质升级”演讲过程中,为与会嘉宾分享了关于服务认证的概念、模式以及全球服务认证的经典案例,以第三方认证机构的视角对物业管理行业质量认证工作提出了创新观点。SGS是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是全球公认的质量和诚信基准,致力于为各行业标准化贡献专业技术力量,全球超过一半的500强企业都选择了SGS的服务。在物业管理领域,SGS 亦希望助力行业企业有效提升服务质量和标准化水平。

SGS通标标准有限公司认证及企业优化部中国区总监辛斌发表演讲
SGS通标标准有限公司认证及企业优化部中国区总监辛斌发表演讲

会议现场发布了物业管理行业首个团体标准《物业管理示范项目服务规范》, 中国物业协会长沈建忠指出全国首个物业管理行业团体标准的发布将有效推动物业管理示范项目的达标验收工作,对物业管理项目服务品质的提升具有引导意义。当代社会现在已经进入新经济社会,由于物联网技术快速发展与传统物业行业融合,要想脱胎成为现代物业管理企业,如何达成“服务更简单、业主满意度更高、更愉悦”,意味着过去的流程和管理方法需要发生变革以适应时代潮流,而标准化变得越来越重要。对于未来标准化工作的方向,他表示,第一,回归本源,以标准促进质量提升;第二,与时俱进,以标准助推创新发展;第三,需求导向,研制定制化服务标准;第四,标委会应在指导和推动企业标准化工作中发挥主导作用。

会议现场发布物业管理行业首个团体标准《物业管理示范项目服务规范》
会议现场发布物业管理行业首个团体标准《物业管理示范项目服务规范》

会议在热烈氛围中取得圆满成功,参与会议的物业企业对此次标准化分论坛的举办表示非常欢迎,热切盼望标准化给行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与利好,并相信未来物业行业标准化将会在国际舞台绽放魅力。

在物业管理领域,SGS 专业的服务方案解决中心可以为企业提供满意度调研、神秘顾客评审、服务创新工作坊、服务诊断、服务认证等全方位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提升服务表现,加强竞争软实力,打造服务行业的领先者。

消息来源:SG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