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隆泰物业蝉联“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榜

2017-06-17 09:00 10570
6 月16 日,由中国指数研究院主办的“2017 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在会上,隆泰物业以其突出的发展模式及优异的表现荣登“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榜,隆泰物业相关领导出席此次发布会,并现场领取荣誉证书。

北京2017年6月17日电 /美通社/ -- 616日,由中国指数研究院主办的“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在会上,隆泰物业以其突出的发展模式及优异的表现荣登“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榜,隆泰物业相关领导出席此次发布会,并现场领取荣誉证书。

2017年,房地产市场进入存量房时代为物业管理行业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新技术的应用和资本市场的青睐为物业服务企业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中国指数研究院以“笃实进取,创新升级”为主题,通过开展“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旨在发掘一批规模大、实力强、服务品质高的物业服务企业,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引领行业健康、快速发展。

隆泰物业是隆基泰和置业有限公司全资下属子公司,成立于2002年,具有物业管理国家一级资质,管理类型覆盖写字楼、工业园区、普通住宅、高层公寓、花园洋房及别墅等多种业态。

隆泰物业荣获“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
隆泰物业荣获“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

 一对一专属管家,铸就品牌服务

隆泰物业经过自身的不懈追求与努力,品质化的服务铸就品牌,已经成为誉满河北省的优秀物业品牌。一方面是借助隆基泰和在地产开发领域的优势,更早、更全面地深入进行项目管理实践。从项目建设初期,公司便参与其中管理服务进程,了解项目的建筑规划、管道铺设等内容。另一方面,为业主实行“一对一”模式的专属管家服务。从交房开始第一时间接洽业主,进行“一对一”验房,“一对一”分析,解决业主的全部疑惑和问题,在业主的生活上实施24小时贴心管家式服务。

设立400客户投诉服务中心

20167月,隆泰物业为深化服务理念,提高服务质量,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筹划,成立了400客户投诉服务中心。主要负责接听客户投诉电话,针对业主咨询、反应的问题进行汇总分析,协调各职能部门对问题进行解决及反馈,并定期回访和随机进行业主满意度调查。旨在打造一个属于隆泰业主的“信访办”。架起物业公司与业主零距离沟通的桥梁,及时为业主排忧解难,有效监督基层服务质量,提升物业服务,优化企业品牌。

隆泰物业将继续秉承“和美生活”的服务理念,奉行“24小时与360度”的全天候、全方位服务准则,从线上智慧社区到线下贴身管家服务,以宽广的服务范围与出色的服务水准,赢得社会广泛认可。

消息来源:隆基泰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