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KRA加入Sigfox,成为其授权测试实验室

国际专业组织 DEKRA 通过世界领先的物联网连接技术供应商 Sigfox 授权,可根据 Sigfox Ready™ 认证要求为通信设备制造商提供测试和认证服务。

荷兰阿纳姆2017年10月20日电 /美通社/ -- 国际专业组织 DEKRA 通过世界领先的物联网连接技术供应商 Sigfox 授权,可根据 Sigfox Ready™ 认证要求为通信设备制造商提供测试和认证服务。

在与 Sigfox 进行了两年的密切合作之后,双方合作更进一步,DEKRA 成为 Sigfox 授权的实验室,可进行 Sigfox Ready™认证服务。

DEKRA 成为 Sigfox 授权的实验室,可进行 Sigfox Ready(TM)认证服务
DEKRA 成为 Sigfox 授权的实验室,可进行 Sigfox Ready(TM)认证服务

Sigfox 全球 LPWA(低功率广域)网络将数百万台设备连接到互联网,并解决了全球 IoT 应用的较大障碍:成本、能源消耗以及全球可扩展性。作为 Sigfox 官方授权测试实验室,DEKRA 可对产品进行 Sigfox Ready™认证测试,通过符合 Sigfox 无线规范保障连接设备的性能,保证产品在 Sigfox 网络上保持较佳的服务质量。

DEKRA 德凯集团产品测试与认证全球市场与销售总监 Fernando Hardasmal 表示道:“在短短的几年时间里,Sigfox 在互联互通领域达到领先位置,由于其简单的技术架构,大大降低了成本以及复杂性。成为 Sigfox 的授权实验室是我们互联互通的战略一部分,我们将实现 DEKRA 全球实验室网络能为物联网市场上的所有主要技术提供服务。”

作为 Sigfox 的新成员,DEKRA 将在 IoT 领域继续投入,帮助制造商将其连接设备投入市场,同时满足规范要求的互操作性,信息安全性,质量安全性、可靠性以及适用性的型式认可要求。

消息来源:德凯质量认证(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