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KRA德凯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Stan Zurkiewicz一行拜访北京福田戴姆勒

2024-03-19 17:36 2915

北京2024年3月19日 /美通社/ -- 3月15日,DEKRA德凯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Stan Zurkiewicz先生、亚太区高级副总裁、中国大陆及香港董事总经理Kilian Aviles博士等一行拜访北京福田戴姆勒,与北京福田戴姆勒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梅赛德斯-奔驰事业部负责人谢厚德博士(Dr. Holger Scherr)、梅赛德斯-奔驰事业部卡车制造运营副总裁杜睿实(Robert Duerst)先生等进行会面和交流。


会议中,双方领导分享了各自的企业发展战略及对中国经济的展望。双方均对中国经济的发展前景,及企业在中国的发展潜力充满信心。中国经济庞大的体量和物流运输行业的转型升级为商用车市场的持续增长创造了有利条件,同时也推动中国商用车行业进入更加优质高效、数字化、可持续的发展新阶段。

在会议期间,谢厚德博士表示:“梅赛德斯-奔驰卡车本土化产品落地北京福田戴姆勒以来,我们的团队一直不懈努力,致力于贴近本土需求、迅速响应市场,为中国客户提供可靠、高效的运输解决方案。我们深知安全和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希望未来与DEKRA德凯保持持续的交流与合作。”

Stan Zurkiewicz先生表示:“随着社会的发展和科技的进步,汽车行业越来越重视产品性能和技术内涵的提升。作为全球最大的机动车检验检测认证服务机构,DEKRA德凯致力于支持汽车企业提升安全和可持续性发展成果。我们希望以DEKRA德凯集团全球化的网络和技术研发与创新为支撑,结合双方的全球合作经验,共同促进行业的安全与可持续发展。”

会面期间,DEKRA德凯集团管理层一行受邀参观了国际领先技术水平的北京福田戴姆勒梅赛德斯-奔驰卡车工厂。随着汽车行业的不断发展,DEKRA德凯将继续与梅赛德斯-奔驰卡车等行业领导者合作,为中国及全球市场提供安全及可持续发展等领域的卓越服务。

消息来源:DEKRA德凯亚太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