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KRA低功耗物联网全解析研讨会圆满举行

全球知名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DEKRA近日针对低功耗广域技术及检测项目于台北南港展览馆成功举办《DEKRA低功耗物联网全解析研讨会》,数十位来自物联网业内专业人士参与会议。

台北2017年10月23日电 /美通社/ -- 全球知名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DEKRA近日针对低功耗广域(Low Power Wide Area Network, LPWAN)技术及检测项目于台北南港展览馆成功举办《DEKRA低功耗物联网全解析研讨会》,数十位来自物联网业内专业人士参与会议,与DEKRA专家共同讨论低功耗物联网领域的安全挑战、认证标准以及解决方案。

物联网技术百家争鸣

在5G技术标准完全制定完成前,物联网技术百家争鸣,无论是LoRa™,Sigfox 未授权频谱技术还是使用授权频谱的NB-IoT,都是厂商关注的焦点。

此次研讨会DEKRA特别邀请到台湾工研院 -- IEK 产业情报网及专注无线通信领域的正文科技技术总监分别分享了LPWAN的前景趋势以及市场实际应用。

DEKRA专家则针对LoRa™在市场的应用及兼容测试要求做详细的说明,并结合目前实测案例介绍了不同测试与认证之间的区别,解答客户在实际项目中遇到的测试和认证疑问;并且就目前EMC及RF等强制性法规要求以及各市场规范对物联网相关模块的特别需求做出讲解。

DEKRA低功耗物联网全解析研讨会现场
DEKRA低功耗物联网全解析研讨会现场

与会者们纷纷表示LPWAN目前还处于初步商业化的阶段、获取相关信息的管道相对较窄,DEKRA此次研讨会提供了很好的平台,为LPWAN物联网相关企业分析理解物联网发展趋势,更深刻地解释了这种发展会为制造商带来何种意义。DEKRA专家还现场传授了如何应对LPWAN及5G发展与挑战,让客户深入理解了DEKRA可以以何种方式支持自己的业务发展。

DEKRA作为全球领先的独立检测认证机构,持续在物联网领域投入,目前是唯一可在台湾进行测试的 LoRa联盟认可实验室,近期又成为Sigfox官方授权实验室。DEKRA致力于保障物联设施产品的安全性,将继续发挥自己的优势,为客户带来更新、更全的物联网相关服务,与客户一同应对物联网发展所带来的机遇与挑战

消息来源:德凯质量认证(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