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KRA获得LoRa认可,可提供韩国ISM频段(KR 920)进行测试

拓展低功耗物联网测试服务范畴
国际知名第三方认证机构 DEKRA 近日宣布获得 LoRa 联盟授权,可以根据 LoRaWAN(TM)认证计划,在 ISM 频段KR 920 中为韩国产品执行测试和认证服务,进一步拓展低功耗物联网测试服务范围。

德国斯图加特2017年8月21日电 /美通社/ -- 国际知名第三方认证机构 DEKRA 近日宣布获得 LoRa 联盟授权,可以根据 LoRaWAN™ 认证计划,在 ISM 频段KR 920 中为韩国产品执行测试和认证服务,进一步拓展低功耗物联网测试服务范围。

DEKRA 位于马拉加(西班牙)、东京(日本)、台北以及赫恩登(美国)的  LoRa 联盟授权测试实验室扩充其测试服务范围,均可在 ISM 频段 KR920 进行测试。这同时也完善了测试认证组合,DEKRA 目前已可在包括 EU868(欧洲)和 US915(USA)等无线电频段进行 LoRa 测试。

LoRaWAN™(长距离广域网)是面向区域、国家或全球网络中无线电池供电设备的低功率广域网络(LPWAN)规范标准。 LoRaWAN 支持物联网的需求,例如安全的双向通信、移动通信和本地化服务。

LoRaWAN 则为非营利组织 LoRa 联盟制定并推广。相关的认证计划旨在实现,世界各地的 LoRaWAN 网络连接设备能够无缝连接以及互操作性。

DEKRA 德凯产品测试认证 S.A.U 执行长(前身为AT4 Wireless S.A.U)Fernando E. Hardasmal 先生表示道:“通过不同地区的实验室联网,我们很荣幸能够覆盖所有相关的LoRa联盟。我们看到LoRa 在众多客户和国际运营商中迅速发展。在与物联网相关的新测试要求中,LoRa 联盟测试是至关重要的,并且完全符合我们愿景 -- 成为这个安全连接世界里的全球合作伙伴。”

(注:大中华区目前设备更新中,KR 920 band 测试将稍晚推出)

消息来源:德凯质量认证(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半导体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