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视野、新发展”医疗行业专家创新研讨会成功举行

2017年9月22日,金蝶医疗携手广东软件行业协会联合举办“新视野、新发展”医疗行业专家创新研讨会,邀请政商学术界专家共同解读医疗健康行业前沿资讯、最新医疗健康科技服务产品解决方案、分享移动互联网医院成功实践案例。

广州2017年9月25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9月22日,金蝶医疗携手广东软件行业协会联合举办“新视野、新发展”医疗行业专家创新研讨会,邀请政商学术界专家共同解读医疗健康行业前沿资讯、最新医疗健康科技服务产品解决方案、分享移动互联网医院成功实践案例。

“新视野、新发展”医疗行业专家创新研讨会现场
“新视野、新发展”医疗行业专家创新研讨会现场

广州市番禺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副局长卢敏健、广东软件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朱莉、广东医科大学代表吴应江博士、解放军第四五四医院前副院长朱元元、大医汇平台发起人詹智勇、UpToDate中国常务副总裁姜彤章和金蝶医疗总经理尹治国等在内的百名嘉宾出席了本次论坛。

金蝶医疗总经理尹治国表示,金蝶医疗在互联网医疗行业对内夯实基础,加强产品升级创新;对外注重客户经营,充分尊重客户、理解客户需求,在品牌及创新商业模式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果。今年以来,金蝶医疗获得了涌金集团与京东集团近亿元联合投资;基于对未来医疗生态的判断重磅推出“云医院”新产品;携手香港大学深圳医院联合打造国际化互联网医院,全面建设港大深圳医院信息化系统;佛山、广州医改期间快速专业帮助各大医院完成医院信息系统改造,助力医改顺利进行……这些成绩的取得与公司时刻践行“客户经营、持续领航、模式创新、开放共赢”的新四年经营战略密不可分。

广东软件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朱莉表示广东软件行业协会将成为探讨前沿思想、分享成功实践、促进同行交流的平台,引领医疗健康产业迈进移动互联网时代,并表示将与金蝶医疗等各成员企业齐心协力,合作共赢,共同推动广东省医疗健康产业的发展,助力医疗行业的移动互联网转型。

朱元元:医院信息化建设的收获与体会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四五四医院原副院长、空军大校军衔、江苏省医疗质量管理委员会委员朱元元在题为【医院信息化建设的收获与体会】的演讲中谈到当前医院信息化建设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以及云计算、移动互联网在医院信息化中的应用。目前,在新医改形势下,中国绝大部分公立医院的运营压力比较大,特别是在药品零差价运营的背景下,表现出来许多新的特点和问题,作为医院管理者,应当针对目前医院的发展目标、内外部环境等不断提升医院的医疗质量,应该更加重视运营管理与技术创新,科学制定运营战略,这是医院生存之道,也是医院发展之道。

李朝明:金蝶医疗新四年产品发展报告

金蝶医疗副总经理李朝明现场对金蝶医疗的产品从起源、历程、现状及未来做了详细的介绍。在新医改形势下,医院的职能逐步聚焦诊断与治疗并形成向外分散协作的新医疗生态,互联网医疗服务也在推动医院的业务模式发生变化。金蝶医疗在持续为数字化医院老客户提供产品服务支持的同时,也在帮助医院分步建立起移动互联网医院,并最终通过云医院实现线上、线下完全融合的新医疗生态业务模式,引领医院迈进云服务时代。

詹智勇:共享医疗,畅想未来

广州弘康医疗投资集团董事长、大医汇发起人詹智勇在【共享医疗 畅想未来】演讲中强调,共享医疗的发展,医疗资源的进一步合理分配,将帮助医生实现更大社会价值。2017年6月28日,弘康医疗与金蝶医疗深度合作,上线“数字化医院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创新的业务模式极大优化了弘康医疗内部运作流程,提升了服务质量。双方签约摒除形式主义,弘康医疗主动与金蝶医疗签订“廉政协议”,重点关注产品的功能、质量以及服务水平。

姜彤章:UpToDate给临床做好的决策支持

Up To Date中国事务副总裁姜彤章现场介绍到:“20多年来,世界各地的医务人员都将Up To Date作为在护理阶段重要的助力。Up To Date可以作为一个医疗资源数据库,但并不仅仅是最新医学报告的堆砌或总结,而是一个基于循证的并持续更新的动态资源库。它为医务工作者呈现出在当前阶段最适宜采用的措施。在经过无数成就卓然的医生、研究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及复杂精准的编辑之后,Up To Date才变得如此专业、高效。”

基于对医疗健康行业的未来趋势认知,金蝶医疗未来的移动互联网医院将成为网上问诊、远程诊疗与分级诊疗平台,为人们提供医院基础医疗服务、增值医疗与健康服务、专科人群垂直服务,还将为医院提供融合线上、线下的云医院系统,全面替换数字化医院+移动互联网医院系统,全面适应医院新的业务模式。

消息来源:金蝶医疗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