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携手金蝶医疗打造眼科互联网医院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携手金蝶医疗联合举行“利民惠民,追求卓越 --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移动互联网医院新闻发布会”,双方致力于移动互联网医院的部署与建设合作,协力成为眼科互联网领域的领航者。

杭州2017年7月28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7月27日-30日,由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国家眼视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省部共建眼视光学和视觉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联合主办的“2017视觉健康创新发展国际论坛”(Vision China 2017)暨“全国眼视光学术大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移动互联网医院新闻发布会启动仪式,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院长瞿佳(左三)、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门诊部主任黄小明(左二)、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信息科主任王晓幸(左一)、金蝶医疗创新研究院院长易延华博士(右一)、金蝶医疗战略客户部总经理周加义(右二)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移动互联网医院新闻发布会启动仪式,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院长瞿佳(左三)、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门诊部主任黄小明(左二)、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信息科主任王晓幸(左一)、金蝶医疗创新研究院院长易延华博士(右一)、金蝶医疗战略客户部总经理周加义(右二)

会上,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携手金蝶医疗联合举行“利民惠民,追求卓越 --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移动互联网医院新闻发布会”,双方致力于移动互联网医院的部署与建设合作,协力成为眼科互联网领域的领航者。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院长瞿佳、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门诊部主任黄小明、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信息科主任王晓幸、金蝶医疗创新研究院院长易延华博士、金蝶医疗战略客户部总经理周加义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瞿佳院长表示:“医院与金蝶医疗合作后,就被金蝶医疗专业的产品、极致的服务态度、新理念、新方法所打动,患者移动服务平台上线后,给患者带来了极大的便利,获得了广泛好评。互联网技术改变了人们的思维、生活方式,医院自身也要有求新、求变的意识,希望越来越多的医院与金蝶医疗合作,共同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金蝶医疗战略客户部总经理周加义表示,医院是“互联网+”的主体,移动互联网医院是医院自身的移动互联网化,是医院服务向移动互联网的延伸,是医院自己的平台,而不是第三方APP,为未来的持续扩展与更多服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移动互联网医院将医院优质的医疗服务延伸到移动互联网,打通医疗服务到人的“最后一公分”,让每一个人都可以随时随地的公平、便捷的连接医院的医疗服务,并为引导分级诊疗建立基础。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门诊部黄小明主任在会上做了《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移动互联网医院项目汇报》。2016年9月温州院区成功上线移动互联网医院,2016年12月之江院区也紧接着上线移动互联网医院并于2017年1月与金蝶医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协力成为眼科互联网领域的领航者。

浙江省眼科医院之江院区已成为杭城首家支付宝全流程结算医院,患者只需通过支付宝关注“浙江省眼科医院之江院区”服务号,经过简单绑卡操作,就可通过支付宝线上挂号直接结算挂号费;线下诊间结算时,可直接通过支付宝进行医保结算,无需到窗口缴费轻松完成就诊流程,截至目前,平台已累积用户超16万人,交易次数突破12万次。

为进一步优化和扩展平台功能,更好地服务医院患者以及提升医院整体运营效率,提升运营管理能力,医院与金蝶医疗即将开展包括二期项目合作包括门诊电子病历、互联网+病房、眼视光检验预约、眼视光药师服务等内容。

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信息化建设的需求正向以信息化促进医疗管理水平与诊疗水平提升、促进医疗价值实现的方向跨越。金蝶医疗将根据医院业务特征、信息基础、信息安全保障、发展需求等,和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聚焦移动互联网眼科医疗和管理模式的创新,实现高效协同的工作流程、数据规范及功能规范和延伸,协力创建眼科互联网医院研发基地!

消息来源:金蝶医疗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