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iper Jaffray 增添在上海的研究专家力量

2007-03-15 08:21 6131

上海3月15日电 /新华美通/ -- Piper Jaffray 已经通过提升 Ming Yang 为高级研究分析师而为其新近设立的上海办事处增添了研究方面的专家力量。过去3年里,Yang 曾服务于 Piper Jaffray 在纽约的清洁技术团队。他将作为全球清洁技术团队的一员专门研究分析总部位于中国的清洁技术企业。此外,Yang 还将以高级中国技术分析师的身份与该公司的美国技术分析师进行合作。

Piper Jaffray 投资研究部门负责人 Joel Denney 表示:"作为我们纽约清洁技术团队中的一员,Ming 为我们的客户做出了卓越的贡献。我们期待着能充分地利用他在上海的知识经验和业内专业知识。他将扩大我们的业务覆盖范围,以上海为基地为客户提供我们所特有研究服务。"

Yang 于2004年加盟 Piper Jaffray,当时担任的是电子制造部门研究分析师。在此之前,他曾是 Dreman Value Management 的一名分析师。他获得了伯克利加州大学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电子工程和计算机科学专业学士学位,并获得了纽约州伊萨卡的康奈尔大学 (Cornell University) 企业管理硕士 (MBA) 学位。

Piper Jaffray 简介

Piper Jaffray Companies 是一家领先的国际中间市场 (middle market) 投资银行与机构证券公司,为中间市场企业、私募股权集团、公共实体、非赢利性客户以及机构投资者的需求提供服务。Piper Jaffray 创立于1895年,提供综合性的产品和服务,其中包括股权与债务资本市场产品、公共金融服务、并购咨询服务、高收益与结构产品、机构股权与固定收益销售和交易以及股权和高收益研究。Piper Jaffray 总部位于明尼阿波利斯,在美国设有25个办事处,其国际办事处位于伦敦和上海。该公司的英国运营子公司 Piper Jaffray Ltd. 在英国金融服务管理局 (Financial Services Authority) 的授权和管理下运营,并在伦敦证券交易所 (London Stock Exchange) 上市。Piper Jaffray & Co. 是该公司旗下的主要运营子公司。(NYSE: PJC) ( http://www.piperjaffray.com )。

自1895年以来,该公司就成为了美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公司 (SIPC) 的一员,并在纽约证券交易所 (NYSE) 挂牌上市。

消息来源:Piper Jaffray & C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