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HAT'SPIRITS 烈酒时尚嘉年华(广州)展位销售进行中

2017年12月12-14日,THAT'SPIRITS 烈酒时尚嘉年华(广州)将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举行。

上海2017年9月6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2月12-14日,THAT'SPIRITS 烈酒时尚嘉年华(广州)将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举行。

THAT'SPIRITS 烈酒时尚嘉年华(广州)
THAT'SPIRITS 烈酒时尚嘉年华(广州)

 

 

THAT'SPIRITS 烈酒时尚嘉年华 (THAT'SPIRITS Carnival) 是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与THAT'SPIRITS 社区共同打造的国内专业烈酒展览。2016年举办的首届 THAT'SPIRITS 烈酒时尚嘉年华(广州)共吸引近2万观众入场参观,观众反响热烈。

THAT'SPIRITS
THAT'SPIRITS

2017年,嘉年华将扩大整体展区规模,并且现场也将有更加丰富的活动,把这一届 THAT'SPIRITS 烈酒时尚嘉年华(广州)打造成广州史上最难忘的烈酒嘉年华。

2017 THAT'SPIRITS 烈酒时尚嘉年华(广州)展区将分酒吧区与烈酒区两部分。酒吧区将邀请到华南地区多家网红酒吧,搭建快闪酒吧区域,让每一位来宾白天也可以在现场可以感受到夜晚酒吧的魅力。烈酒区也将邀请数家烈酒展商,在现场带来多款新品,搭建一个品尝佳酿的平台。

THAT'SPIRITS
THAT'SPIRITS

作为THAT'SPIRITS 社区主办的中国国际调酒大师杯,已经成功举办六届,成为了国内洋酒行业、酒类协会、酒类爱好者等多方关注的焦点,同时也获得了全国各地调酒师的热情支持和积极参与。今年第七届中国国际调酒大师杯-华南赛区也定将在广州掀起鸡尾酒盛宴

2017年,中国酒吧行业继续迅猛扩张和发展。CMBC裁判团队发起CMBC酒吧管理者论坛”,将汇聚国内各大城市一流酒吧的主理人,为推动国内酒吧行业的良性发展,展开讨论、分享经验。本次“CMBC酒吧管理者论坛-广州站”,也将成为华南地区中国酒吧业最具影响力的盛会之一。

丰富的展示区域,搭配精彩的活动现场,期待今年12月的THAT'SPIRITS 烈酒时尚嘉年华在广州取得圆满成功。

更多资讯:http://www.thatspirits.com/zh-cn/

参与嘉年华,请联系:

Jamie Xu (MS)
电话:021-33392245
邮箱:jamie.xu@ubmsinoexpo.com
主办方: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敬请关注 THAT'SPIRITS 官方微信

THAT'SPIRITS 官方微信
THAT'SPIRITS 官方微信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