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上海国际葡萄酒和烈酒时尚展”启航在即

2019-01-09 10:00 5849
2019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将于4月1日-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会同期还将通过多重国际级专业赛事、多场业内权威人士参与的行业论坛等,聚焦酒店及餐饮领域前言话题,打造别样精彩的2019 HOTELEX酒店展(一期)。

上海2019年1月9日电 /美通社/ -- 2019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将于4月1日-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举办。展会立足于酒店、餐饮、咖啡、冰淇淋、烘焙、酒吧会所以及商超零售业等,展品分为九大版块,涵盖:餐饮设备综合、桌面用品、咖啡与茶、食品综合、烘焙、冰淇淋、葡萄酒及烈酒、饮品综合以及餐饮配套,为广大专业买家建立一个前所未有的“食匠殿堂”。展会同期还将通过多重国际级专业赛事(咖啡、饮品、调酒、烘焙、烹饪、Gelato等)、多场业内权威人士参与的行业论坛等,聚焦酒店及餐饮领域前言话题,打造别样精彩的2019 HOTELEX酒店展(一期)。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作为展会唯一的主办方及销售方,将继续保持一贯的专业视角与卓越品质,同时充分依托行业协会背景,继续与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携手合作。2019  HOTELEX Shanghai 总展出面积预计占地22万平方米,届时将有来自全球多个国家及地区数千家展商入驻其中,更有遍及世界各地星级酒店、酒吧、餐厅、夜总会、经销商等专业买家莅临现场参观洽谈,悉数网罗全球酒店餐饮及高端食品饮料资源。

上海国际葡萄酒和烈酒时尚展
上海国际葡萄酒和烈酒时尚展

回顾2018  展望2019

作为酒店餐饮及高端食品饮料类展会的风向标,第二十七届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2018 HOTELEX Shanghai)无论从展出规模还是买家数量都创历届新高,和专业观众献上了一场专业性与参与性高度融合的行业交流盛宴。展会现场来有自于酒店及餐饮行业、咖啡、冰淇淋及烘焙行业、酒吧会所、商超零售业等行业的专业买家、经销商、代理商等146,267名专业观众参观展览会,其中包括来自全球122个国家和地区的5,135名海外观众,2018年,HOTELEX在整体规模上较上一年有大幅度改革和提升,现场汇聚了来自中国大陆(含香港、澳门)与台湾、意大利、西班牙、美国、德国、日本等国家和地区的展商,共计2,478多家的行业领军品牌和代表企业。展馆规划全面贴合行业所需,以专业品质为主基调,全方位为与会宾客提供更卓越的品牌服务与更高效的双赢契机。2019 HOTELEX Shanghai将继续坚持高端定位,全新方案制霸新国际满馆(含室内室外馆),可谓豪气十足,再攀行业巅峰。

相约更多专业活动及顶级赛事

作为以专业与品质享誉业界的综合性博览会,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旗下各个展区版块资源丰富,在每年扩大展会面积和版块内容的同时,更不断提升自身综合实力,从多视角多维度多媒介出发,全方位满足供应商与专业买家之间的不同需求,充分扮演“行业使者”这一平台作用,实现真正高含金量的 “合作・共赢”。

2019第八届中国国际调酒大师赛

中国国际调酒大师杯是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举办的一项专业赛事,是如今业内最具公平、公正的竞技平台,“高品质”已经成为广大爱好者、调酒师口中的代名词。主办方旨在通过这一赛事旨在为培训和激励优秀的调酒师,提升开拓他们的技能与眼界,打造属于这个时代的调酒“大师 ”。

第八届中国国际调酒大师杯
第八届中国国际调酒大师杯

 

合作媒体及相关赞助商
合作媒体及相关赞助商

目前酒类专区还有少量余位

消息来源:HOTELE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