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萨凯帕邀您加入朗姆酒革命

以萨凯帕为首的奢侈朗姆酒匠心之作从未如此受欢迎,用它调制的鸡尾酒让您细细感受慢生活带来的体验
萨凯帕
2017-08-23 18:00 9228
本周在墨西哥城举办的2017年度World Class年度较佳调酒师决赛理所当然是探索这一神秘的深色烈酒的较佳去处。全球优秀的调酒师和业内权威专家集体亮相这一高级别国际赛事,展示并预测未来的调酒趋势。

墨西哥城2017年8月23日电 /美通社/ -- 素有“海盗之酒”美誉的朗姆酒正实实在在地改变自己的这一形象。它占领了最火爆酒吧里的酒单:它是餐前酒,刺激尊贵客人的食欲;哪怕是威士忌和干邑的狂热粉丝,朗姆酒也成为他们的首选餐后酒。

generated by system

这种转变让我们看到了正在更大范围里兴起的鸡尾酒革命。一些酒吧称仅过去的5年里,鸡尾酒销量就增长超过400%[1]。然而,不是任何一款鸡尾酒都能做到这一点,人们开始更多地关注鸡尾酒的品质。近80%[2]的英国消费者表示,他们愿意去购买选用优质配方、但价格更昂贵的精品鸡尾酒。

有些调酒大师认为,金酒和威士忌已经风光过了,是时候让朗姆酒登上舞台中心了。显而易见,全球消费者和调酒师心中所爱的朗姆酒正在成为调制任何风味的鸡尾酒所不可或缺的原料。

本周在墨西哥城举办的2017年度World Class年度较佳调酒师(Bartender of the Year)决赛理所当然是探索这一神秘的深色烈酒的较佳去处。全球优秀的调酒师和业内权威专家集体亮相这一高级别国际赛事,展示并预测未来的调酒趋势。

在分享这一世界知名奢侈朗姆酒的成功秘诀时,萨凯帕(Zacapa)调酒大师Lorena Vasquez说道:“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调酒师建议用喝威士忌和干邑的方法来纯饮朗姆酒,不加冰块,将这种无与伦比的酒带给全世界的人。萨凯帕是真正的最精致的奢侈酒,特别是在纯饮的时候。其独具特色的浓郁味道、馥郁的香气以及适合不同搭配的特点使其成为调配鸡尾酒的较佳之选。”

“如今,人们对酒的期待更多。酒会向我们讲述一个故事,也能带来想不到的体验。在萨凯帕,我们正是这样做的。对我们来说,时间意味着最不同凡响的奢华体验,它就是我们重要的配方之一。时间告诉我们,生活不只是占有,更要学会欣赏和感激。”

“我们在萨凯帕以匠心精神对待酿酒的每个阶段,从不惜花时间来挑选优质的未加工蔗糖,到我们独一无二的陈化工艺,以及为每个瓶身装饰上手工编织的玛雅藤带。时间是每道工艺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它有多重要呢?就像每个人在细细品尝每一口时,都要花时间来感受一个微小的时刻带来的奢侈体验。我们喜欢将此称之为‘慢生活的艺术’(The Art of Slow),这是我们信奉的一种哲学,事实证明它真的行之有效。”

朗姆酒发光的地方不只在酒吧,餐桌上亦如此。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在餐后,用一杯朗姆酒来带自己进入奢华的享受中。

萨凯帕全球营销总监Montserrat De Rojas说:“萨凯帕不仅能用来调制鸡尾酒,它也充满挑战性,开始代替干邑和威士忌等传统餐后酒成为另一种新的选择。就像知名主厨推荐的那样,餐后和朋友们一起啜饮口感丰富炽烈的朗姆酒,定是一段难忘的时光。”

所以下一次,无论你是在酒吧还是享受美餐后,点一杯纯的萨凯帕Zacapa 23朗姆酒,加入朗姆酒的革命中来吧。

请理性享用萨凯帕朗姆酒。欢迎访问http://www.DRINKiQ.com

1. 数据来源:The Spirits Business 2017
2. 数据来源:The Spirits Business 2017

消息来源:萨凯帕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