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国际调酒大师杯北京选拔赛即将华丽来袭

2017年6月26日-28日,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举办的第七届调酒大师杯即将在北京战火重燃。主办方旨在通过这一赛事为培训和激励优秀的调酒师,开拓和提升他们的眼界与技能,打造属于这个时代的“调酒大师”。

上海2017年6月6日电 /美通社/ -- 经过激烈的角逐第六届中国国际调酒大师杯全国总决赛在上海圆满落幕。然而,我们的脚步却没有停下,这个六月第七届调酒大师杯即将在北京战火重燃华北的调酒师们将一较高下古有华山论剑今有大师杯”帝都论酒”

大赛现场
大赛现场

今年由星座酒吧创始人Kin San金众磊先生与香港调酒师协会会长Neil Wong王绍忠先生带领的国内顶级调酒师评委团队又将发现怎样的调酒新秀现场又将会有怎样的”激烈对决” 请到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一睹为快。

中国国际调酒大师杯,是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举办的一项专业赛事,是如今业内较公平、公正的第三方调酒竞技平台。主办方旨在通过这一赛事为培训和激励优秀的调酒师,开拓和提升他们的眼界与技能,打造属于这个时代的“调酒大师”。每年全国总冠军更会被送去由世界调酒师协会主办的世界鸡尾酒大赛决赛国家,在这世界顶级调酒殿堂进行观摩学习,而今年,冠军选手将前往的决赛国家是浪漫的北欧之国 -- 丹麦  哥本哈根。

大赛现场
大赛现场

在经过上海法拉利赛道日嘉年华的火热互动后,活动广受好评,THAT’ SPIRITS 又吸引了上千热情的粉丝的关注,我们一直等着爱酒的你,这次的北京分区赛,期待我们的又一场华丽邂逅。当然,这次的赛制将更为严苛,调酒师们一定会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你来,我们将带你领略一场视觉与味觉的盛宴。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朝阳区天辰东路7号(近8号线奥林匹克公园站))
时间:2017年6月26日-2017年6月28日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