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MBC酒吧管理者论坛 (北京)成功召开

2017年6月27日下午三点,与中国国际调酒大师杯(北京)同期,首届CMBC酒吧管理者论坛(北京)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本次论坛共接待了华北地区40家酒吧经营者。

上海2017年7月14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6月27日下午三点,与中国国际调酒大师杯(北京)同期,首届CMBC酒吧管理者论坛(北京)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本次论坛共接待了华北地区40家酒吧经营者。

论坛现场
论坛现场

本次论坛发起者,中国国际调酒大师赛评委谢志洁金众磊冒建强首先抛砖引玉,从烈酒市场消费市场管理板块细分员工激励制度等多方面表达自己的看法,星座集团创始人金众磊先生,深度剖析了中国酒吧行业近二十年的发展历史和未来的趋势,并透露中国酒吧商会正在积极准备设立,中国酒吧经营者将有属于行业的专业协会,中国酒吧也逐步着系统专业公正的方向蓬勃发展。

嘉宾讨论激烈
嘉宾讨论激烈

在长达2个小时的互动环节,每一位与会者各自提出他们在管理中遇到的难题,相互取经,也发现许多可以共同探讨寻求方案的行业话题。大会从下午3点到6点。论坛结束后仍然久不散场,与会者均表示,期待下一场论坛在成都举办,更期待中国酒吧商会尽早设立。下一站,成都

CMBC酒吧管理者论坛 (成都) 即将召

同期举办:第七届中国国际调酒大师杯 (西南分赛)
时间: 2017年8月12日,下午2点至6点
地点: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成都市高新区世纪城路198号)

详情咨询:
Jamie Xu (徐小姐)
直线:021- 3339-2245
微信:jamie2179
邮箱:jamie.xu@ubmsinoexpo.com

Stephen Zheng(郑先生)
直线:021- 3339-2200
微信:244636508
邮箱:stephen.zheng@ubmsinoexpo.com

更多CMBC相关资讯,请关注!

扫码关注
扫码关注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