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行业加速洗牌 央金所领跑网贷合规之路

2017-09-01 15:36 7027
央金所作为专注于供应链金融的网贷平台,积极拥抱监管政策,践行监管理念,始终坚持规范安全运营,已渐成为引导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中坚力量。

杭州2017年9月1日电 /美通社/ -- 自2016年8月,银监会发布《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后,行业监管措施陆续出台,行业洗牌进程不断加剧。央金所作为专注于供应链金融的网贷平台,积极拥抱监管政策,践行监管理念,始终坚持规范安全运营,已渐成为引导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中坚力量。

安全是互联网金融发展的保障。

央金所专注于优质稀缺的信贷资产,主要以上市公司、大型国企的小额供应链金融,快消品供应链金融,广告供应链金融以及优质的个人信贷资产为主,打造成为有口皆碑的小微金融服务商。自成立以来,央金所便吸纳了众多银行等传统金融机构资深的风控专家及深耕互联网多年的运营专家,构建了一支涵盖金融、互联网领域的专业团队。平台自2016年7月份PC端上线,即严把风控关,利用“四大坚持”政策及个人信用评分模型,无论在项目审核、资产管理还是技术安全上,都要求做到专业、高效、合规。

截至目前,央金所所有标的始终保持0逾期,0坏账的记录。

央金所秉持着“独立、透明、敬畏”的态度,依靠特有的严谨而缜密的风控审核机制和完善、全面、系统的征信体制,已经成为领跑网贷行业的优质平台。

合规是互联网金融发展的基石。

在网贷行业监管政策不断强化的同时,央金所紧跟政策,与城乡小康发展浙江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对接江西银行存管,提高了客户资金的安全度。

2017年4月,作为国家事业单位的城乡小康发展浙江中心与央金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城乡小康发展浙江中心战略入股央金所,双方将共同践行“普惠金融”、农村金融等项目。2017年5月,央金所正式与江西银行签订资金存管服务协议,在监管合规的道路上迈出重要的一步,平台资金安全保障再次升级。

作为国内专注于供应链金融领域的信息中介服务平台,央金所旨在为中小微企业提供规范化、专业化的网络借贷信息服务,为投资人实现财富的稳健增值,为有投资需求的借款人搭建一个透明、规范、专业、安全的网络借贷信息服务平台。

近日银监会再次发布《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信息披露指引》,不断推动行业回归良性竞争轨道。央金所也将紧跟政策步伐,调整模式,保证平台合规运营。央金所希望和其他网贷平台共同拥抱监管,营造出一个合规健康发展的行业态势。

消息来源:央金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