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佳节又重阳 央金所推出“登高开宝箱”活动

2017-10-25 14:46 4911
九九重阳节在即,为了答谢广大用户的支持,增添投资用户节日乐趣,让更多用户能够享受到金融理财带来的应得利益,央金所特别推出“登高开宝箱”活动, 将包括iPhone 8在内的各种好礼回馈给用户。

杭州2017年10月25日电 /美通社/ -- 作为基于互联网技术和大数据的投资行为,互联网金融投资理财受到市场、环境、政策、技术、法律等多方面的影响,但随着国家对P2P行业监管政策的逐步收紧,投资环境安全有保障,市场已经稳定有序的向前发展,理财成为一种新的生活方式。九九重阳节在即,为了答谢广大用户的支持,增添投资用户节日乐趣,让更多用户能够享受到金融理财带来的应得利益,央金所特别推出“登高开宝箱”活动,将包括iPhone 8在内的各种好礼回馈给用户。

生活需要仪式感,这个重阳不简单。登高比拼、计算攻略、七重宝箱、多重大奖,央金所于10月25日至10月30日推出“登高开宝箱”活动。

活动期间,累计年化投资额每满2000元即可得到一颗幸运星注:新手标不参与本活动;年化投资额=投资金额X投资期限(月)/12(月)。本次活动有7种不同类型的宝箱,每个宝箱中都含有不同奖品,根据不同级别的宝箱(5颗,10颗……300颗)兑换宝箱内任意一种奖品,需要消耗对应数量的幸运星。登顶即可获得64G iPhone 8终极大奖。

活动结束后,央金所客服会在三个工作日内与用户取得联系,通知获奖信息。实物奖励会在活动结束后的十个工作日内寄出,iPhone 8内存64G,颜色随机。

央金所作为领先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始终把安全合规作为平台发展的基础,积极拥抱监管,通过采取完善的管理控制措施和技术手段保障系统安全稳健运行。

央金所银行存管已经进入最后的产品验收测试阶段,预计11月初上线。对任何一家P2P平台来说,实现银行资金存管系统上线,都是对人力、资金、技术等的一场多维度考验。前期需求方案评审、产品设计环节,再经过系统集成测试和产品验收测试之后,进行数据迁移,最终正式上线。

存管系统上线后,借款人、投资人的交易资金在银行账户划拨,平台与用户资金完全隔离,保障每笔资金进出的合规真实性,给用户资金筑起坚实堡垒。而央金所平台运营也将更加规范化,为用户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体验,创造更多财富价值。

消息来源:央金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