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原人行总行办公厅主任肖乾珠到访央金所,探讨互金发展趋势

2017-05-25 19:00 8552
原人民银行总行办公厅主任肖乾珠先生于5月24日,莅临央金所总部并考察、指导了相关工作。

杭州2017年5月25日电 /美通社/ -- 原人民银行总行办公厅主任肖乾珠先生于5月24日,莅临央金所总部并考察、指导了相关工作。

近年来,互联网金融在快速发展,自16年8月24日,银监会发布《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后,国家各相关部门和单位又相继发布了多项管理细则,并成立了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和央行下属的金融科技委员会。

互联网金融是互联网科技与金融的创新,它通过互联网手段提高了金融的服务效率和半径,通过大数据风控技术降低了对中小微企业和个人的征信成本,互金的诞生是对传统金融机构的一种补充,同时也是时代发展的需要,我们相信合规后的互金能够更好的践行国家关于“普惠金融”的政策。

原人行总行办公厅主任肖乾珠到访央金所,探讨互金发展趋势
原人行总行办公厅主任肖乾珠到访央金所,探讨互金发展趋势

在考察过程中,央金所CEO鲍猛升向原人民银行总行办公厅主任肖乾珠先生及陪同考察的城乡小康发展浙江中心马琪主任详细介绍了央金所的业务模式、运营现况、未来规划。

考察期间,鲍猛升表示央金所成立的初衷,为以中产阶层为代表的普通大众的私人财富管理、投资理财策略和效率提升提供有实效的知识、方案和途径,成为有口皆碑的第一流综合性金融经纪公司。他称,央金所着力于进行合规化、平台化、智能化建设,利用以大数据为基础的金融科技,为投资者提供“安全、增值、便捷”的一站式智能财富管理服务。

原人行总行办公厅主任肖乾珠到访央金所,探讨互金发展趋势
原人行总行办公厅主任肖乾珠到访央金所,探讨互金发展趋势

原人民银行总行办公厅主任肖乾珠先生在听完鲍猛升的介绍后,对央金所取得的成绩和商业模式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并对央金所的未来发展规划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此次走访考察央金所是为了加强对互联网金融的监管和风险的把控,在对央金所有了全面、详细的了解后,他对央金所在合规化建设、金融科技创新、风险把控、资产选择等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高度赞赏,期待央金所能够更好、更快、更稳的发展,在中国互联网金融领域树立先进标杆。

城乡小康发展浙江中心马琪主任也表示,之所以战略入股央金所,正是在充分考察央金所的基础上,对央金所优秀的商业模式、完备的风控手段、先进的经营理念和详细的未来规划充分认可后,做出的重大决定。他表示,在央金所的下一步工作中,城乡小康发展中心还将会持续投入大量的资源,围绕“普惠金融”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目标而努力,携手央金所经营团队一起将央金所打造成为一流的金融品牌

消息来源:央金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