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文思海辉斩获第六届中国财经峰会“2017行业影响力品牌”奖

2017-07-24 11:18 7168
近日,在中国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典“第六届中国财经峰会”上,文思海辉凭借超强的数字化咨询与解决方案实施能力,从众多参选厂商中脱颖而出,荣膺“2017行业影响力品牌”大奖,再次印证了文思海辉在业界的领先地位。

北京2017年7月2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在中国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典“第六届中国财经峰会”上,文思海辉凭借超强的数字化咨询与解决方案实施能力,从众多参选厂商中脱颖而出,荣膺“2017行业影响力品牌”大奖,再次印证了文思海辉在业界的领先地位。

中国财经峰会通过问卷、网络、社交媒体等多种调查形式,邀请知名研究机构、咨询公司、专家学者、媒体领袖组成评审委员会,以“创新能力、经济成长、社会贡献、企业文化、品牌影响、行业地位”六项指标,根据综合评估体系,严格遴选,最终确定文思海辉为“2017行业影响力品牌”大奖得主。

文思海辉斩获第六届中国财经峰会“2017行业影响力品牌”奖
文思海辉斩获第六届中国财经峰会“2017行业影响力品牌”奖

作为来自中国的全球IT服务及数字解决方案领导者,22年来,文思海辉以“创造更美好的数字化新世界”为己任,不断为中国及全球客户创造卓越价值。早在3年前,文思海辉率先提出数字化战略,成为行业内唯一一家以数字化服务为核心能力的供应商,提供涵盖数字化咨询、体验交互、技术实施与运营服务的数字服务全价值链整体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高经济增长质量和效益,推动转型升级,塑造国际一流竞争力。

深谙中国实际的商业情况,文思海辉通过将管理咨询、信息技术咨询、解决方案实施完美结合,始终围绕客户核心的需要及影响市场前景的趋势,不仅帮助客户设计制胜战略更能将战略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运营成果,在为大型跨国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提供统一水准专业服务的同时,也为中国企业量身定制及融合国外先进经验、技能又符合中国商业实际的解决方案,助力客户成功。

文思海辉斩获第六届中国财经峰会“2017行业影响力品牌”奖
文思海辉斩获第六届中国财经峰会“2017行业影响力品牌”奖

近年来,文思海辉在金融、高科技、互联网、汽车、医疗、制造、电信、旅游等行业积累了丰富经验,打造了众多行业标杆项目。截至目前,文思海辉全球总员工逾25000名,在全球15个中国大陆以外的国家和地区设有办公室和交付中心,128家Fortune 500企业选择文思海辉作为长期合作伙伴。

2017第六届中国财经峰会由国内众多权威财经及大众媒体举办,以“中国经济新图景:转型与变革”为主题,邀请商界领袖、媒体精英、经济学界翘楚等共话中国经济发展趋势,并遴选出新常态下推动经济增长与社会进步的企业典范。

消息来源:文思海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