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神策数据于第六届中国财经峰会获企业、个人双殊荣

7月19日-7月20日,以“中国经济新图景:转型与变革”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财经峰会在北京举行,大数据服务公司神策数据荣获2017 企业创新典范奖,神策数据CEO 桑文锋作为创新型人才,被评选为 2017 较佳青年榜样。

北京2017年7月27日电 /美通社/ -- 7月19日-7月20日,以“中国经济新图景:转型与变革”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财经峰会在北京举行,大数据服务公司神策数据荣获2017 企业创新典范奖,神策数据CEO 桑文锋作为创新型人才,被评选为 2017 较佳青年榜样。神策数据作为高新科技类公司之一,以其优秀的数据分析能力,帮助大量企业实现数据驱动,获得了峰会政界精英、工商界领袖、经济学界翘楚、创业家及新青年代表等人的肯定。

第六届中国财经峰会现场照
第六届中国财经峰会现场照

 

2017第六届中国财经峰会神策数据获奖证书
2017第六届中国财经峰会神策数据获奖证书

 

中国财经峰会是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盛会之一,本次峰会奖项评选极为严格,评选嘉宾基于企业创新、企业管理、企业推动经济发展等方面,以公正、客观的态度对大量企业和人物进行了判断,对真正实现了科技引领企业创新发展的企业和个人给予了嘉奖和认可。神策数据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和服务层面的不断创新,成为大数据领域的行业新秀。神策数据CEO 桑文锋也由于其在大数据领域中锐意进取的精神,对社会产生的积极影响,科技创新的思想和行动,被赞誉为2017青年较佳青年榜样。

经过八年大数据行业经验积累,神策数据已经在大数据的赛道上获得了不小的领先。产品功能的不断丰富和产品价值的无可替代,帮助各行业领先企业在数字化转型、精细化运营、数据驱动产品运营与决策等方面实现业务增长与可持续竞争力构建。

神策数据历经大数据发展黄金时期,创始团队秉信夯实数据基础,是实现数据驱动的前提,他们的工作不仅限于帮助用户实现自助式数据分析,同时帮助企业做好数据采集和建模等数据根基构建,实现数据资产的积累沉淀。神策数据的“真正的野心”是让客户企业实现数据驱动,不止于驱动决策,还应驱动产品智能化。我们的愿景是重建中国互联网数据根基。

神策数据具有支持私有化部署、基础数据采集与建模、PaaS 平台深度开发三大优势。除此之外,八大专业数据分析模型和一对一对接贴心服务,也是神策数据获得众多行业标杆另眼青睐的重要原因。神策数据已经积累了中国银联、百联集团、聚美优品、广发证券、中邮消费金融、融360、百度视频、秒拍、ofo共享单车、36Kr 等数百家付费企业用户的服务和客户成功经验。

近两年,神策数据所获嘉奖颇多:

  • 2015年12月,神策数据荣获2015届 MARS 大赛季军;
  • 2016年6月,神策数据获得2016(洛阳)直通硅谷创新创业大赛(企业组)一等奖;
  • 2016年12月,神策数据获得 “高新技术企业” 证书;
  • 2017年3月,神策数据获得深圳卫视为梦想加速“优秀创业项目奖”;
  • 2017年3月,神策数据成功入选微软加速器第九期;
  • 2017年6月,神策数据荣获“2017年度最具商业价值人工智能公司 TOP 50”;
  • 2017年6月,神策数据荣获“2017金融科技·大数据优秀案例之较佳实践案例奖”;
  • 2017年6月,神策数据荣获“年度最具影响力大数据服务厂商”奖项;
  • 2017年7月,神策数据荣获“2017新智造最具成长潜质50强明星企业”;
  • 2017年7月,神策数据荣获“2017年度中国双创好项目”;
  • 2017年7月,神策数据荣获第六届中国财经峰会“2017 企业创新典范奖”。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在科技竞速的时代,神策数据深具创新创业精神,在数据分析领域深耕细作,必将精进业务,不断追求发展,助力更多企业实现数据驱动,稳健搭建数据根基。

神策分析订阅号
神策分析订阅号
消息来源:神策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