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转型与变革 仲利国际荣获“2017行业影响力品牌”奖

2017-07-20 17:39 7109
2017年7月19日,第六届中国财经峰会在北京举行,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参与此活动并荣获“最具行业影响力品牌”奖,由仲利国际周敏聪副总经理代表领奖。

北京2017年7月20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7月19日,第六届中国财经峰会在北京举行,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参与此活动并荣获“最具行业影响力品牌”奖,由仲利国际周敏聪副总经理代表领奖。

仲利国际荣获2017行业影响力品牌奖
仲利国际荣获2017行业影响力品牌奖

中国财经峰会自2012年开始举办,是集国内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之力打造的一项大型品牌活动。开办6年以来,峰会已经成为中国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交流平台之一。2017年财经峰会的优秀获奖企业包括平安集团旗下平安科技、悦动圈、中国大地保险、蓝月亮、厦门国际银行、兴业证券、ofo小黄车、东方证券等。

仲利国际获得此次“2017行业影响力品牌”奖,主要是由于其在大陆市场长达12年的深耕经营,客户群体为中小微企业。成立至今,仲利国际已开设37家分公司,服务超过两万家企业客户。仲利国际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财务解决方案,从客户的实际情况出发,提供设备融资租赁、企业用车租赁、贸易分期、账款保理等多种产品服务。

仲利国际的专业服务来源于专业人才,仲利国际被称为租赁业的“黄埔军校”,为租赁行业输送了源源不断的人才。仲利国际在人才培养方面注重“业审双修”、强调“业审沟通”,保证案件数量的同时也注重案件品质。

对应此次峰会的主题“转型与变革”,仲利国际也一直在创新,例如仲利国际也积极顺应互联网发展趋势,计划搭建网络申请平台,使业务流程更加简化、与客户的沟通更加快速。展望未来,仲利国际将不断创新,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更加专业、高效的服务。

消息来源:仲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