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五届亚太投资峰会开幕在即

投资与合作》杂志
2009-03-24 13:07 3962

北京2009年3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被誉为亚太地区投资界最具影响力的“第五届亚太投资峰会”将于2009年5月20-21日在中国.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酒店盛大举行。今年的会议在延续过去四届会议引领私募股权投资发展动向、深度解读中国私募股权投资同时促进投融资双方高效沟通的优秀传统下,将着重加强促进投融资双方达成合作的服务功能;本次会议将关注并讨论的主要议题有全球经济衰退背景下的中国机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社保基金、危机下的 PE 投资等热点内容。目前已确定将出席本次会议的著名投资机构已达80多家,其中有红杉资本、光速投资、凯雷投资集团、深圳创新投资、联想投资、德丰杰龙脉投资、软银赛富、华登国际、德意志银行、霸菱亚洲投资、蓝驰创投等。

据“亚太投资峰会”秘书长刘泓毅介绍,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的“亚太投资峰会”每年都吸引大约200名来自国内外的知名且活跃投资机构参与其中,同时每年约有400多名来自各个行业、各个发展阶段的融资企业负责人参加,据不完全统计,4年来通过“亚太投资峰会”促成的投资机构与融资企业的投融资案例达到40个左右,总金额高达数十亿美元。在深度探讨中国私募股权投资发展的同时,高效搭建了投融资双方的沟通平台。

作为亚太地区私募股权投资报道的核心期刊,《投资与合作》杂志从2005年开始举办的“亚太投资峰会”已成为最具影响力的会议之一;同时一年一度的旨在鼓励和宣传在上一年度中为中国的私募股权投资和创业投资方面做出突出业绩的投资机构和投融资中介机构的“中国投资之最”评选也已经发展成为中国投资领域最具权威性的颁奖典礼之一,堪比中国地区私募股权投资的“奥斯卡”。

而《投资与合作》杂志作为媒体本身的社会公信力和行业影响力每年也吸引了100多家的各类媒体参与并深度报道峰会;由此,峰会也被参加会议的投资机构和融资演示企业戏称为“大型新闻发布会”,在大大提高投融资双方的社会知名度的同时,也成为吸引投融资各方参加峰会的重要原因。

《投资与合作》杂志创刊18年以来一直从事财经新闻的深度报道,并于2004年专注于私募股权投资报道,目前发行量达到12万份,发行范围覆盖内地、中国台湾、中国香港、新加坡、韩国、日本等地。杂志社的官方网站 http://www.topcapital.com.cn 目前已成为投融资领域各方快捷了解私募股权发展动态的门户类网站。

消息来源:投资与合作》杂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