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五届亚太投资峰会特别推出‘顶级融资’计划

投资与合作》杂志
2009-04-10 15:49 3467

北京2009年4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由亚太私募股权投资核心期刊《投资与合作》杂志和 TopCapital 网站主办的第五届亚太投资峰会暨 TopCapital“2009中国投资之最”颁奖盛典将于2009年5月20日-21日在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酒店隆重举行。

2009年是《投资与合作》杂志创刊的第十八年,也是亚太投资峰会召开的第五个年头,经过前四年的成功举办,它已经成为中国及亚太地区创业投资及股权投资行业中最具品牌影响力和最具知名度的论坛。

作为亚太地区年度品牌性投融资盛会,第五届亚太投资峰会将会有200多位活跃于中国大陆资本市场的知名投资机构的投资人参加,届时,他们将针对企业如何获得VC和PE的投资、投资人未来最关注的行业领域、中小企业如何在创业板和海外市场上市、上市后企业如何继续融资、已经获得风险投资企业的公司治理,以及企业并购等热点话题进行探讨。

本届峰会历时两天,将分为10个专场、一个行业论坛。每个专场的主要形式为主题演讲、专题讨论、项目秀、媒体及听众提问环节等。在本届峰会上,主办方还将邀请中国及亚太地区 VC 和 PE 领域著名投资人与国家相关政府部门主管领导和成功的企业领袖一起,就全球经济衰退背景下的中国投资机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的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人民币基金与外资基金;新形势下的 VC/PE 转型;创业板的投资机会;外资 LP 的中国“选秀”之道;社保基金之后民间资本能否成为国内较大的 LP 等中国资本市场热点、焦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和解读。同时,也将邀请已经成功募集人民币基金的投资机构和成功多期融资的企业代表向大家详解这些经验。这是一次 VC 和 PE 行业参与者值得期待的盛会,它也将成为指引2009-2010年中国资本市场风向标的盛会,从不同角度盘点和预测在当前特殊经济环境下的经济走向,帮助您提前发现商机和寻找机会。

每年一度的亚太投资峰会不仅仅是投资人的讲坛,更是一个自由的资本信息沟通平台,它为期待融资的企业家们提供了绝佳展示融资项目的舞台,是投资人寻找好项目的平台,也是投融资双方获得行业间交流的重要机会,每届亚太投资峰会都会直接促成多起投融资双方的成功对接,四年来项目总金额已达数十亿美元。

本届亚太投资峰会还特别推出了“顶级融资”计划,旨在为各种有融资需求的企业和个人,提供较佳融资平台,搭建企业与投资机构的桥梁,为企业和投资人带来实际回报,本届亚太投资峰会的参会企业将有机会向200多位国内外著名投资机构资深人士通过融资路演、现场视频播放、递交商业计划书等多种形式进行全方位的融资展示,与国内外投资业界资深人士进行项目-资本直接沟通。特别是对有融资、并购、重组、上市等需求的企业,将提供与国际、国内资本私密交流的机会,形成多渠道、高效率的投融资沟通环境,充分地展示了企业自己的理念与发展计划。这也是亚太投资峰会的宗旨,我们欢迎海内外有融资需求地企业和个人带着自己的项目来参加峰会。

消息来源:投资与合作》杂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