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必百瑞在华当选年度较佳企业法律顾问

美国必百瑞律师事务所
2009-06-08 16:01 5093

必百瑞荣获《投资与合作》2009中国投资之最奖项

上海2009年6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投资与合作》,亚太地区私募股权和创业投资行业的领先杂志,代表中国企业对必百瑞工作的认可,评选美国必百瑞律师事务所为“2009年度较佳企业法律顾问”。

第五届投资与合作亚太投资峰会于2009年5月19-21日在北京举行,必百瑞在“2009中国投资之最”颁奖典礼上获殊荣。这次峰会被公认为亚太地区私募股权和创业投资行业最具影响力的盛会之一。“2009中国投资之最”各奖项颁发给为中国私募股权基金投资和创业投资方面做出突出业绩的投资机构和投融资中介机构代表。

《投资与合作》对必百瑞在业界的成绩表示认可,列举了一些必百瑞近期在私募股权基金投资和创业投资领域的交易项目,包括代表企业方,参与了汇丰亚洲创投对中国较大的太阳能级硅供应商佳科的千万美元投资,以及汇丰直投对天津第一家在线游戏开发和运营商天津风云的千万美元投资。必百瑞自2006年设立上海代表处并正式入驻中国以来,全球14个办公室成功完成了数百个融资项目和并购交易。

“我们中国业务部,尤其是合伙人兼必百瑞中国创投与私募负责人陈永坚,不懈努力拓展我们的公司业务能力并提高我们在中国市场的知名度”,必百瑞律师事务所主席 Jim Rishwain 说,“对于《投资与合作》代表中国企业给予我们努力与成就的认可,必百瑞感到十分荣幸,并期待今后为我们的客户成就更多。”

2008年10月,必百瑞中国业务团队增加了包括中国业务部负责人苏唐明和上海办公室管理合伙人胡梅等近20位律师,使得本所加强了其在公司、金融、能源和国际贸易实务的市场领先地位, 并显著增强了其为在华从事商业活动的客户境内和境外投资服务的能力。必百瑞中国业务在“私募股权:风险投资”和“公司/并购:外国:中型市场/外商直接投资”两大领域入选《钱伯斯亚洲2009》(Chambers Asia 2009)。陈永坚律师也当选“私募股权:风险投资”领域领先律师。

关于必百瑞

必百瑞是一家提供综合新法律服务的国际律师事务所,在能源、金融服务、房地产和技术领域拥有行业领先优势。本所在世界主要金融和技术中心均设有办事处,我们因而得以为客户就全球交易和诉讼的各个方面提供法律服务。同时,本所的跨领域业务团队亦促使我们对复杂的商业和法律问题作出趋势预测并提供全方位的视角,进而帮助客户更好地利用商机并减少风险。这种合作方式有效地促进我们帮助客户实现目标。

消息来源:美国必百瑞律师事务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