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投资家网“2017中国股权投资峰会(深圳)”即将举办

投资家
2017-07-20 17:30 5415
2017年7月29日,由投资家网和科技部中国科技金融促进会-风险投资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投资家网-2017中国股权投资峰会(深圳)”将在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

深圳2017年7月20日电 /美通社/ -- 当前继母基金大举涉足股权投资领域后,上市公司等各路资金纷纷布局,“国家队”入场,姿态更加明朗,积极发展新三板首次出现在政府工作报告中2017年,股权私募更是作为主要力量,助推私募管理规模突破11万亿大关,众多信号表明,属于我们的股权投资大时代来临。

投资家网“2017中国股权投资峰会(深圳)”
投资家网“2017中国股权投资峰会(深圳)”

 

2017年7月29日,由投资家网和科技部中国科技金融促进会·风险投资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投资家网·2017中国股权投资峰会(深圳)”在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本次峰会以“股权投资大时代”为主题,深度剖析“股权投资大时代”的全新业态,并将邀请国内一线私募股权投资机构及一线FOFs、政府引导基金、上市公司、国内外高净值个人、险资、私人银行、财富管理机构等优质LP聚集一堂,共飨财富盛宴。同时中投互联(深圳)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公司,J博士投资管理系统等众多赞助支持单位也将受邀莅临现场。

本次峰会由一个主论坛和六个专场组成,通过主题演讲与首席圆桌对话等多种形式进行分享与探讨。并从市场化母基金、退出、上市公司并购、先进制造与高科技、大健康、TMT领域进行交流与探讨,前瞻中国股权投资大势。

大咖云集 畅谈股权投资新趋势

2017年是中国股权投资元年,数据显示,截至6月底,私募基金的认缴规模高达13.59万亿元,单月增长8000亿元,比起去年底则猛增了3.35万亿元。上半年私募总规模连续跨越了11万亿、12万亿、13万亿三大整数关口,实现“三连跳”。业内人士分析认为,股权、创投基金的大爆发正在继续,中国未来五到十年将是股权投资的黄金期。在国内高净值人群中,私募股权投资已逐渐成为其资产配置的重要组成部分。胡润百富董事长胡润也曾表示:“现在股权投资行业特别缺,很多企业家有很多钱,但不知道怎么投资。”

本次峰会将邀请投资家网&政商参阅创始人蒋冬文,深圳市创业投资同业公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守仁,深创投董事长倪泽望,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合伙人王岑,达晨创投合伙人梁国智,分享投资管理合伙人崔欣欣,光大控股董事总经理艾渝,盛世投资合伙人花伟,元禾辰坤董事长钱晓红,小村资本合伙人刘晓宁,熠美投资合伙人胡焕瑞,源星资本管理合伙人于立峰,国科嘉和执行合伙人陈洪武,平安财智董事长封群,创东方投资董事长肖水龙,时代伯乐高级合伙人曾彬,盘古创富创始合伙人许萍,同创伟业董事总经理、合伙人张文军,基石资本董事总经理张弛,仙瞳资本联和创始合伙人刘靖龙,沸点资本合伙人于光东,光速中国联合创始人兼合伙人韩彦,高特佳首席战略官、执行合伙人曾小军等50多位国内知名VC/PE投资大咖亲临现场,通过主题演讲及圆桌对话形式,共同畅谈股权投资新时代的发展机遇。同时,现场还将邀请500+投资同行,100+FOFS、财富管理机构、政府引导基金,1000余位企投精英及EMBA企业家共享财富盛宴,实现资源有效精准对接。

发布权威榜单 树立行业标杆

本次峰会投资家网将权威发布2016-2017年度中国新锐创业投资机构TOP30》、《2016-2017年度中国较佳回报私募股权投资机构TOP30》、《2016-2017年度中国最活跃LP TOP20以及智能制造领域、医疗健康领域、消费升级领域、TMT领域较佳投资人TOP10等系列榜单。

玩转股权投资大时代,相约7月29日投资家网“2017中国股权投资峰会”,现场感受倾听50多位大咖的真知灼见。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8381108077100?td=9641731655300&from=timeline

消息来源:投资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网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