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opCapital ‘2009中国投资之最’颁奖典礼5月20-21日北京盛大召开

投资与合作》杂志
2009-05-15 11:24 3382

北京2009年5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09年5月20-21日,第五届亚太投资峰会暨 TopCapital “2009中国投资之最”颁奖盛典将于北京万达索菲特大酒店隆重召开。

一年一度由亚太私募股权投资核心期刊《投资与合作》杂志举办的 TopCapital “中国投资之最”颁奖典礼是对在上一年度中,为中国私募股权基金投资和创业投资方面做出突出业绩的投资机构和投融资中介机构代表,从媒体的角度出发所颁发的奖项。TopCapital “2008中国投资之最”共评出年度较佳风险投资人-阎焱,年度较佳私募股权投资人-曾光宇,陈凡,年度投资领域影响力人物-沈南鹏等15个奖项。

制造富翁,成就创业者,一直在幕后打造明星,为别人制造冠冕的风险投资人和投资机构,如今也不再是藏于深闺,他们已大步地走向台前,树立品牌,宣传自己为中国及世界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同时,作为幕后推手的风险投资人乐在其中,也享受着其成倍的回报。当投资人捧起 TopCapital “中国投资之最”所获奖杯时,他们如同捧起“奥斯卡小金人”的影星一般,一夜之间身价倍增。此次盛会就为投融资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相关机构展示自己提供了绝佳的机会。

目前,各方面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展开。据第五届亚太投资峰会组委会秘书长暨 TopCapital “2009中国投资之最”评审委员会主席刘泓毅先生介绍:“TopCapital ‘中国投资之最’颁奖典礼是由《投资与合作》杂志社主办的年度投融资颁奖盛典,作为亚太地区投融资领域的核心期刊,《投资与合作》杂志以推动中国资本市场发展为目标,以宣传报道为己任。我们设立此奖项的目的是为了让更多的优秀企业和机构了解资本市场,从而借力于资本市场把企业做大做强。从媒体的角度出发,旨在鼓励和宣传在上一年度中为中国私募股权基金投资和创业投资方面做出突出业绩的投资机构和投融资中介机构,并将充分借助媒体的优势给获奖机构提供较大限度的报道和宣传。TopCapital ‘2009中国投资之最’将评出年度最具品牌影响力投资机构、年度新锐 PE 投资机构、年度新锐创业投资机构、年度较佳募资机构、年度较佳海外创业投资机构、年度较佳本土创业投资机构、年度较佳 PE 投资机构、年度最具成长价值投行奖、年度较佳投资机构法律顾问、年度较佳企业法律顾问、年度风险投资国内法律顾问、年度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年度较佳投资人等15个奖项,像开心网、易车网、乐拍电视购物比较有创新精神的高成长企业,均已顺利入围。”

本次峰会和颁奖典礼将有200多位 VC/PE 领域内的知名投资人出席。届时,会议将就全球经济衰退背景下的中国投资机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的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人民币基金与外资基金的发展分析;保险基金入市;新形势下的 VC/PE 转型;特殊金融形势下,中国创业板的投资机会;外资 LP 的中国“选秀”之道;国家社保基金之后民间资本能否成为国内较大的 LP 等11个热点话题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大会的另一个亮点在于,本次峰会吸引了来自新华社、中新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北京电视台、旅游卫视、东方卫视、凤凰卫视、福布斯、哈佛商业评论、21世纪经济报道、21世纪商业评论以及第一财经集团旗下的第一财经日报、第一财经周刊和第一财经电视等150家媒体近300名记者参与报道。本次峰会媒体的参与热情远远高于往届,同时在 TopCapital “2009中国投资之最”颁奖现场将有央视网、网易、搜狐、MSN中文网、腾讯、百度财经、凤凰财经和金融界等多家媒体进行现场直播,获奖嘉宾将在强烈的闪光灯下走过红地毯,捧起 VC/PE 领域的“小金人”,留下获奖感言,各大媒体的镜头也将永远记录这激动人心的精彩时刻。

消息来源:投资与合作》杂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