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ughes 推出新一代 HX 路由器

2009-03-19 16:21 2479

具有先进 DVB-S2/ACM 带宽管理性能的 HX260 Mesh 和 HX200 宽带卫星路由器是私人网络和蜂窝回程的理想选择

马里兰州 GERMANTOWN 2009年3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宽带卫星网络和服务的全球领导商 Hughes Network Systems, LLC (HUGHES) 今天宣布推出其最新一代 HX 宽带卫星路由器 HX260 Mesh 和 HX200。这些新型路由器以非常成功的具有先进 DVB-S2/ACM 带宽管理能力的 HX System 为基础,将吞吐量性能提升了一倍。HX260 Mesh 和 HX200 均整合了高性能处理器和大容量内存,从而可为企业专用网络、蜂窝回程和各种宽带应用提供运营商级性能。

HX260 配备了一个整合式多通道 TDMA 解调器,支持 HX System 中网格和星型模式的同步连接。HX System 是提供混合式语音和数据服务的低成本私人网络的理想选择,可通过一个中央 NOC 位置轻松管理。

Hughes 国际部副总裁 Dave Jupin 表示:“我们的新型 HX260 和 HX200 宽带路由器将非常成功的 HX System 系列产品的性能和功能又提升到一个新水平。这些新型路由器平台完全符合美国计算机协会 (ACM) 的带宽利用率 DVB-S2 标准,使运营商能够快速部署星型和网格网络拓扑,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混合式网格语音和数据服务,包括‘行进过程中’的移动应用。”

HX200 支持连接到各种无线电设备,包括符合行业标准的 L-Band BUC,并且在简易配置后能支持 HX System 的全部先进功能,包括移动支持。HX260 多通道解调器使其能够在全网格模式下运作,通过一个单一的卫星中继段连接到另一个 HX260 终端,提供较大化的网络灵活性和可靠性。

Hughes Network Systems 简介

Hughes Network Systems, LLC (HUGHES) 是为大型企业、政府、小企业和个人提供宽带卫星网络和服务的全球领导商。HughesNet(R) 囊括了 Hughes 的全部宽带解决方案和管理服务,将较好的卫星和陆上技术联系起来。该公司的宽带卫星产品是基于 TIA、ETSI 和 ITU 标准机构批准的全球性标准,其中包括 IPoS/DVB-S2、RSM-A 和 GMR-1。截至目前,Hughes 已向全球100多个国家的客户交付了190多万个系统。

该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之外的马里兰州 Germantown,并在全球设有销售和支持办事处。Hughes 是 Hughes Communications, Inc. (Nasdaq: HUGH) 的全资子公司。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hughes.com 。

(c)2009 Hughes Network Systems, LLC. Hughes 和 HughesNet 是 Hughes Network Systems, LLC 的注册商标。

消息来源:Hughes Network Systems,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