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休斯和Avanti扩展Ka波段卫星服务范围

资料来源 休斯网络系统有限责任公司
2010-04-29 10:52 2940

一宗为期多年的4200万美元交易,由休斯公司向Avanti提供Ka波段技术,以扩展HYLAS 1 & 2卫星在欧洲/中东和非洲的宽带服务范围

马里兰州日耳曼敦和英国米尔顿凯恩斯2010年4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休斯网络系统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休斯)今天宣布了一项为期多年的1800万美元协议,向 Avanti通信集团提供先进的Ka波段组网基础设施,用于Avanti的HYLAS 2卫星。此前曾在去年10月签署了首期2400万美元的合同,为HYLAS 1卫星提供ka波段技术。两宗交易都包括休斯公司收购卫星容量的条款,以便扩展其在欧洲、中东和非洲的ka波段业务。

根据协议,休斯将向Avanti提供48个用于HYLAS 2(计划于2010年发射)的高级Ka波段系统网关,从而将两款卫星的总网关数提高到56个,是此前50000个客户终端订单的补充。这种强大的Ka波段架构可以提供业内较有效的带宽按需服务,例如企业数字标牌和远程学习以及面向消费者和小企业的大型、高速互联网接入。另外,它也将开启区域内政府和国防应用的新空间,从战场上军队的高速互联网接入到复杂的宽带移动解决方案。HYLAS 1 和 2 有能力为约100万个宽带基站的人口提供服务。

“这是我们和Avanti令人激动的双赢协议的第二阶段,证明了我们在Ka波段技术和服务方面的领先地位,”休斯公司的主席兼CEO Pradman Kaul说。“这使我们能够在欧洲和中东快速推广特别适用于消费者和小型企业的Ka波段业务 ,而这一切的基础是我们在北美提供的HughesNet(R) 卫星互联网服务实现了创纪录的成功,现已拥有 500,000名消费者用户,使我们成为全球较大的宽大卫星业务提供商。”

休斯,全球较大的卫星宽带业务提供商,在全球运营20多颗卫星。它在北美、欧洲、印度和巴西拥有和运营业务,而其数量快速增长的独立业务提供商则在100多个国家进行运营。

关于休斯网络系统公司

休斯网络系统有限责任公司(休斯)是全球宽带卫星网络和服务的领先提供商,为大型企业、政府、小型企业和消费者提供服务。HughesNet涵盖了休斯所有的宽带解决方案和管理业务,汲取了卫星和地面技术中的精华。 它的宽带卫星产品基于TIA、ETSI和ITU标准组织批准的全球标准,包括IPoS/DVB-S2、RSM-A和GMR-1。迄今,休斯已经向100多个国家提供了220多万套系统。

休斯公司的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华盛顿特区附近的日耳曼敦,销售和技术支持办事处遍及全球。休斯是休斯通信公司(Nasdaq: HUGH)的全资子公司。敬请访问http://www.hughes.com了解更多信息。

(C) 2010 Hughes Network Systems, LLC.Hughes 和 HughesNet 都是休斯网络系统有限责任公司的注册商标。

更多联系信息:

亚太区:

Donna Garcia

Rice Communications for Hughes

电话: +65 9734 8808

电邮: donna.garcia@ricecomms.com

Hemalatha Subramaniam

Rice Communications for Hughes

电话: +65 9296 4092

电邮: hemalatha.subramaniam@ricecomms.com

消息来源:资料来源 休斯网络系统有限责任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