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生日快乐,Juha!芬兰枪手打败扑克神童,摘得首届 PartyPoker.com 扑克超级联赛的桂冠

2007-03-09 09:57 4173

英格兰梅德斯通3月9日电 /新华美通/ -- Juha Helppi 以特殊的方式庆祝了自己的30岁生日,他战胜了自己一举夺得首届 http://www.PartyPoker.com 扑克超级联赛的冠军。Helppi 来自芬兰赫尔辛基,这场别开生面的电视转播联赛中他显示出了能征服世界牌坛的丰富技巧与耐心。此次大赛是在英国肯特市的 Maidstone Studios 进行拍摄的。

作为其30岁生日的一份大礼,这个反应灵敏的芬兰人在此次比赛中击败了扑克界的传奇人物 Phil Hellmuth。芬兰人 Juha Helppi 还是彩弹球比赛的全国冠军,而 Phil Hellmuth 曾在去年获得扑克界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第10届世界扑克锦标赛 (WSOP) 的冠军。

Helppi 说:“这并不是钱的问题。假如我没能战胜 Phil,那将是一种巨大的痛苦。这个冠军非常重要,它是发生在我跨越而立之年之际的一场高手云集的大型赛事。我将永远铭记这一刻,这是一件生日礼物。”

本周早些时候,Hellmuth 在赛场上一路过关斩将,并以拥有筹码最多的选手身份杀入决赛。Juha 在联赛中名列第三名,并且他坚不可摧的定力折服了其他的所有选手。Juha 继续说:“在这次比赛中,Phil 非常想赢,但没能稳住,我想我抓住了在其中的一个机会成功地扳倒了他。这使他错失冠军头衔,我对此也感到很得意,因为联赛结构上的安排强调的就是技巧的重要性。”决赛持续了7个小时,赌注总共为160万,盲注 (blind) 较低为1000/2000。第一个选手的出局发生在比赛开始5个小时后,离开的选手是英格兰系列转播赛冠军 Ian Frazer。

Phil 痛失冠军后感到很失望,并立刻声称他想与这个芬兰人单挑 (heads-up),赌注为100,000美元,而获胜后的芬兰人一直在忙着给其女友打电话了解自己两个月大的儿子的情况。比赛的一周以来,不管你喜不喜欢他,扑克神童 Phil Hellmuth 的表现都没有让你失望。他在赛场上的谈话(尤其是与 Tony G 和 Dave ‘The Devilfish’ Ulliott 的交谈)以及在场下镜头中都一直表现得活力十足。而且,这位麦迪逊选手在面对失败时也表现得体,Hellmuth 说:”我不得不对 Juha 表示赞赏,他这周的牌打得一直都非常好。”

Hellmuth 的老 K 不敌 Helppi 两个对子,最终获得了第三名,当时的情形是 Juha 在翻底前以花色不同的8和7进行再次加注,叫的是全部赌注,当 Hellmuth 退下后时,这些赌注就只能由 Hellmuth 来承担了。赛后 Hellmuth 叫到:“你真蠢,怎么能用花色不同的8和7再次加注50,000美元。你是想让我成为筹码最多的人吗!”德国世界扑克锦标赛冠军获得者 Eddy Scharf 以花色相同的5和6不敌 Juha 的一对花色不同的 A 最终获得了亚军。当时,芬兰人 Juha 以 4-1的筹码领先。Liz Lieu 获得第四、Vicky Coren 第五,而 Ian Frazer 则排名第六。

PartyPoker.com 的一位发言人表示:“在比赛进行了一半时,一方面,我们认为冠军非 Phil Hellmuth 莫属了,而另一方面,我们认为必须要请一位调解人,让 Devilfish、Tony G 和 Hellmuth 能够解决他们之间存在的深层次的问题。”

“Juha 夺冠名至实归,他得到了所有玩家的尊重。每个人都为这种锦标赛的形式感到振奋,并对其光明的前景坚信不疑。”

这一锦标赛是由 Matchroom Sport 创办的,12名全球顶级选手参与角逐500,000美元的奖金。每位玩家提供20,000美元,由 PartyPoker.com 再提供260,000美元。参赛选手包括:Phil Hellmuth、Dave ‘The Devilfish’ Ulliott、Tony G、Andy Black、Kiril Gerasimov、Liz Lieu、Ian Frazer、Roland De Wolfe、Vicky Coren、Juha Helppi、Kenna James 以及 Eddy Scharf。PartyPoker.com 扑克超级联赛的实况将在英国 Channel 4 播出,并于今年晚些时候在世界各地上映。

Phil Hellmuth 表示:“扑克超级联赛形式巧妙,过程跌宕起伏,而且高手云集,非常适合电视转播。”

Dave “The Devilfish” Ulliott 则表示:“这是一种全然不同的概念,必将吸引大量的电视观众,它就像是扑克游戏中的佼佼者。它为电视转播的扑克游戏设立了一个新的标准。”

Tony G 说:“扑克超级联赛是我所参加过扑克比赛。它对扑克游戏而言是一次真正的突破。”

Liz Lieu 称:“这是我所参与过的最激动人心的比赛之一。这类锦标赛才真正强调技巧。”

Roland De Wolfe 说:“它是我所参加过的最适于电视播放的锦标赛。”

Vicky Coren 表示:“自1976年夏以来,这是我与一群男人在一间屋里享受到的较大乐趣...但这是一种不同的体验。”

Matchroom Sport 主管 Eddie Hearn 指出:“PartyPoker.com 纸牌超级联赛让参与的每个人都毕生难忘。当我们开始开展这项活动时,我们总是考虑让这一赛事变得十分地特别,但其真正的进步在于公众将能目睹一场最具娱乐性的扑克赛事。12场激烈的预赛、4场两人对抗赛和一场扣人心弦的决赛汇集了泪水、欢笑、唇枪舌战以及玩家之间前所未见的友谊。”

PartyPoker.com 是 PartyGaming Plc 不断壮大的网络游戏组合中一个颇受欢迎的成员,这个组合包括 http://www.PartyCasino.com 、PartyBingo.com、http://www.PartyBets.com 、http://PartyGammon.com、http://Gamebookers.com 和 http://EmpirePoker.com 。

消息来源:PartyPoker.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