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12位顶级玩家参加 PartyPoker.com 推出的 Premier League Poker

2007-02-16 15:11 6421

直布罗陀2月16日电 /新华美通/ -- PartyPoker.com 欣然宣布,该网站将推出一种新的可用电视播映的扑克游戏 -- Premier League Poker。

(图标: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70215/245619 )

这个由 Matchroom Sport 开发的首个系列将由全球12位顶级玩家在一个独特的联盟模式下进行游戏,来赢取50万美元赌金。

凭借专门用来展示每个玩家传奇性扑克水平的系统,他们将在初步阶段比赛六次。然后,领先的四个玩家将进入决胜局,四个人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斗智,角逐最终两个晋级席位。每个玩家将买进2万美元,PartyPoker.com 则提供另外的26万美元作为最终奖金。

十届世界扑克系列赛 (WSOP) 冠军得主 Phil Hellmuth 将领导该顶级团队,其他成员包括:Dave Ulliott ('The Devilfish')、Tony G、Andy Black、Kiril Gerasimov、Liz Lieu、Ian Fraser、Roland De Wolfe、Vicky Coren、Juha Helppi、Kenna James 和 Eddy Scharf。

扑克游戏界超级巨星 Phil Hellmuth 评述说:“我爱英国,在那儿感觉就像在家,所以我真的很期待 Premier League Poker。与全球顶级扑克玩家斗智对我来说是个挑战,但是我为了冠军而来,这点毫无疑问。”

PartyPoker.com 一位发言人表示:“Premier League Poker 是个令人激动的新概念,必将带来很高的收视率。大西洋两岸的支持者兴趣极高。”

该游戏将于2月26日在英国肯特梅德斯通推出。

PartyPoker.com 是 PartyGaming Plc 不断壮大的在线游戏组合中颇受欢迎的一种,该公司的在线游戏包括 PartyCasino.com、PartyBingo.com、PartyBets.com、PartyGammon.com、Gamebookers.com 和 EmpirePoker.com。

消息来源:PartyPoker.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