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信通过 CMMI5 级评估 跻身世界顶级软件服务商行列

2007-03-08 18:51 6816

北京和加州桑塔克拉拉3月8日电 /新华美通/ -- 中国领先的电信软件方案和信息安全产品和服务提供商--亚信集团公司(Nasdaq:ASIA)今天宣布成功通过 CMMI5 级评估。CMMI 意为“集成的能力成熟度模型”,是目前国际上通行的软件生产过程标准和软件企业成熟度等级认证标准,CMMI5 是整个标准体系中的别。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101947.jpg )

“通过 CMMI5 认证评估标志着亚信的质量管理和过程改进已跻身于全球软件业顶尖水平,我们对此感到骄傲”,亚信 CEO 兼总裁张振清表示,”这体现了我们对于不断改进流程、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软件方案和服务的承诺。”

“我为亚信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高兴”,SEI 授权主任评估师 David Christensen 先生说,“在过去的将近六年时间里,亚信通过持续、务实的过程改进,终于达到了较高能力级别CMMI5级,实现了公司在质量和管理上的飞跃,提升了客户满意度。”

亚信从2001年开始启动 CMMI 过程改进工作,并分别在2002年3月、2005年3月通过了 CMM2 级和 CMMI3 级的评估。在将近2年的高级别过程改进过程中,亚信产品的交付时间偏差缩短了10%;产品交付质量提高了8%;工程请求响应时效提升了13%。

亚信控股简介

亚信控股(Nasdaq:ASIA)是向中国的较大型企业及众多中小型公司提供优质电信软件解决方案、安全产品及服务的领先供应商。作为中国电信业界公认的领袖,亚信于2004年收购了联想旗下非电信相关的 IT 服务业务,从而成为了在中国提供安全产品及服务的顶尖供应商。

亚信控股在特拉华州注册,1993年开始在美国经营。该公司从1995年开始将主要业务转移到中国,在中国所有主要国有电信运营商(包括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及中国网通)的全国骨干网和省级接入网络的建设方面发挥了重大作用。自1998年以来,亚信一直致力于提供多样化的产品,现已是中国电信软件解决方案的主要供应商。

欲了解关于亚信的更多信息,请登陆网站 http://www.asiainfo.com.cn 。

消息来源:亚信控股
相关股票:
NASDAQ:AS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