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移动与亚信签署数字化服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6-12-19 19:26 10540
12月19日,在2016年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期间,中国移动与亚信集团签署数字化服务领域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广州2016年12月19日电 /美通社/ -- 12月19日,在2016年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期间,中国移动与亚信集团签署数字化服务领域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 SaaS(软件即服务)应用服务、智慧城市、ICT 应用与服务、个人与家庭客户经营、IT 能力建设与提升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拓展数字化产品及解决方案。

中国移动董事长尚冰、总裁李跃、副总裁沙跃家,亚信集团董事长田溯宁、CEO 武军、执行副总裁兼亚信软件 CEO 高念书出席签约仪式,中国移动总裁李跃与亚信集团 CEO 武军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中国移动与亚信集团签署数字化服务领域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国移动与亚信集团签署数字化服务领域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此前,中国移动与亚信集团在 IT 支撑服务、信息安全、政企业务、市场运营等多个领域已开展长期良好合作。通过签署协议,双方将进一步发挥资源和能力互补优势,共同拓展数字化服务的巨大潜在市场,为政府、企业和个人客户提供更加丰富、多层次的信息基础设施和数字化服务,为国家“十三五”信息化发展纲要的落实和网络强国战略的实施贡献积极力量。

消息来源:亚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