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信控股将在2007年1月24日公布第四季度以及截止到2006年底的财务报告

2006-12-27 11:50 3425

北京和加州圣塔克拉拉12月27日电 /新华美通/ -- 目前中国电信软件解决方案以及 IT 安全产品和服务的领先供应商 -- 亚信控股 (AsiaInfo Holdings, Inc.) 今天宣布将在2007年1月24日星期三公布第四季度以及截止到2006年底的财务报告。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101947.jpg )

业绩公布的电话会议将在美国太平洋时间下午4点,美国东部时间晚上7点(北京、香港时间:2007年1月25日早上8点)。管理层将会在电话会议上公布本季度的财务结果,并就提问作答。美国地区的接入号码:+1-866-549-1292,香港和其它地区:+852-3005-2050。密码:620250,如欲参加本次电话会议请尽快联系 Eileen Chu,电邮: ir@asiainfo.com ,或致电+8610-8216-6017。

美国地区可以拨打+1-866-753-0743收听重放,香港和其它地区拨打+852-3005-2020,重放时间为太平洋时间2007年1月24日晚上7点至太平洋时间2007年2月3日晚上7点,密码:130358。

另外,通过亚信集团的网站 http://www.asiainfo.com 投资者关系板块可以收听现场直播以及存档。

亚信控股简介

亚信控股(纳斯达克交易代码:ASIA)是向中国的较大型企业及众多中小型公司提供优质电信软件解决方案、安全产品及服务的领先供应商。作为中国电信业界公认的领袖,亚信于2004年收购了联想旗下非电信相关的 IT 服务业务,从而成为了在中国提供安全产品及服务的顶尖供应商。

亚信控股在特拉华州注册,1993年开始在美国经营。该公司从1995年开始将主要业务转移到中国,在中国所有主要国有电信运营商(包括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及中国网通)的全国骨干网和省级接入网络的建设方面发挥了重大作用。自1998年以来,亚信一直致力于提供多样化的产品,现已是中国电信软件解决方案的主要供应商。

欲了解关于亚信的更多信息,请登陆网站 http://www.asiainfo.com 。

消息来源:亚信控股
相关股票:
NASDAQ:AS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