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信将于2007年4月24日在中国北京召开年度股东大会

2007-01-26 19:14 2894


北京和加州桑塔克拉拉1月26日电 /新华美通/ -- 亚信控股(纳斯达克交易代码:ASIA)是一家在中国提供电信软件解决方案、IT 安全产品及服务的领先供应商。该公司于今天宣布,将于2007年4月24日下午3时在中国北京召开2007年股东大会。可登录公司网站 http://www.asiainfo.com 收听此次大会的召开情况。股东基准日为2007年3月1日。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101947.jpg )

亚信控股简介

亚信控股(纳斯达克交易代码:ASIA)是向中国的较大型企业及众多中小型公司提供优质电信软件解决方案、安全产品及服务的领先供应商。作为中国电信业界公认的领袖,亚信于2004年收购了联想旗下非电信相关的 IT 服务业务,从而成为了在中国提供安全产品及服务的顶尖供应商。

亚信控股在特拉华州注册,1993年开始在美国经营。该公司从1995年开始将主要业务转移到中国,在中国所有主要国有电信运营商(包括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及中国网通)的全国骨干网和省级接入网络的建设方面发挥了重大作用。自1998年以来,亚信一直致力于提供多样化的产品,现已是中国电信软件解决方案的主要供应商。

欲了解关于亚信的更多信息,请登陆网站 http://www.asiainfo.com 。

消息来源:亚信控股
相关股票:
NASDAQ:AS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