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即有分期签约成为深圳大学实习基地

2017-05-10 16:05 11514
近日,即有分期与深圳大学管理学院共同签署了关于深化校企合作,培养高素质、高能力复合型人才的校企合作协议书,并获颁“深圳大学实习基地”牌匾,正式成为深圳大学校外实习基地。

中国深圳2017年5月1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即有分期与深圳大学管理学院(以下简称“深大”)共同签署了关于深化校企合作,培养高素质、高能力复合型人才的校企合作协议书,并获颁“深圳大学实习基地”牌匾,正式成为深圳大学校外实习基地。

深圳大学实习基地
深圳大学实习基地

深大作为深圳规模较大的综合性大学,以其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自1983年开办以来,受到中央、教育部和地方政府的高度重视。学校设有27个教学学院,90个本科专业。现有博士授权一级学科3个,硕士授权一级学科34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3个,博士后工作站1个。工程学、临床医学、材料科学进入ESI学科世界排名前1%,在中国高校扩展版ESI高被引论文排行榜中位列第84位。深大依托港澳和珠三角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以改革和创新的精神,培养高素质创新创业人才,实现协调发展、特色发展、开放发展、跨越发展,成就为高水平、有特色、现代化一流大学。

而创立于2014年的即有分期,以发展普惠金融为己任,利用线下消费场景积累的海量用户数据,依托大数据风控的技术优势,为年轻时尚人群提供轻松便捷的金融服务。经过2年多的发展,即有分期业务已覆盖全国200座城市,合作商户过8万家,累计服务了700万的用户,先后荣获2016年金贝奖“最具价值消费金融品牌”、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较佳行业影响力消费金融品牌”、《晶报》发起的2016年度“百万读者金融业口碑榜年度较佳普惠金融品牌”、智联招聘所颁发的深圳“2016年度较佳雇主”的荣誉称号以及2017 全球总裁创新峰会所颁发的“2016年度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创新企业”。众多殊荣彰显了即有分期的品牌实力,也是深大选择在即有分期建立实习基地的重要原因。

此次与深大的战略合作将充分发挥深大和即有分期的绝对优势,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要的复合型人才,应社会所需,与市场接轨,创建资源与信息共享的“双赢”模式。未来,即有分期将加速引进更多优质的高素质人才,与更多优质高校联手,传承企业的优质管理理念,在校发展核心项目研究,高新孵化基地,人才体系培养等项目,全面推进消费金融行业的健康发展,建设行业领先的消费金融品牌。

       

 

消息来源:即有分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