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即有分期完成5亿C轮融资 CEO曹诚称将为上市做准备

2017-07-07 08:30 8136
近期,国内著名消费金融品牌即有分期宣布其已完成大额C轮融资,融资方为境外某知名投资机构。

深圳2017年7月6日电 /美通社/ -- 近期,国内著名消费金融品牌即有分期宣布其已完成大额C轮融资,融资方为境外某知名投资机构。

去年下半年以来,监管层对于互联网金融监管趋严,业内也迎来资本寒冬。但在行业洗牌和规范的同时,像即有分期这样的优质消费金融资产依然是资本追逐的对象,此次顺利完成C轮大额融资,体现了即有分期在领导团队、战略布局和风控技术等方面的领先水平得到了投资机构的充分认可。

对于本轮融资的具体金额,即有分期方面并未公布,此次C轮融资金额在5亿元以上,经历了从天使轮到C轮的4轮融资后,即有分期总融资金额或已超过了10亿元人民币。

纵观即有分期之前的融资动作,均不乏知名机构的身影,其中,A轮融资方为诺亚财富集团旗下母基金歌斐资产,歌斐资产也因此跻身成为即有分期第二大股东。而B轮融资则由金融及创新服务等领域有着丰富的投资成果的安赐资本领投。

即有分期创始人兼CEO曹诚表示:“即有分期成功引入数轮战略融资后,已经完成了一家创业型公司向集团化公司的转变,目前我们正在着眼于内部管理提升,改善公司架构,以成熟的姿态适应新经济形式下的市场。本次C轮融资将用于扩大即有分期的资产规模,扩充人员储备,开展如芜湖大数据营运中心等重大项目的建设,在消费金融市场依然处于蓝海时壮大自己,为下一步独立上市做好准备。”

创立于2014年的即有分期,自创立之时恰逢国家深化金融体制改革,促进普惠金融体制建设的东风,这也是创始人曹诚与其团队致力于为社会年轻群体提供轻松便捷的金融服务的原因所在。在“团队精神、合作共赢、持续创新、结果导向”的企业文化的引领下,即有分期创造出了令人瞩目的“即有速度”:总销售业绩已近200亿,业务覆盖全国200座城市超过10万家商户,累计服务超1000万的用户。并荣获2016年金贝奖“最具价值消费金融品牌”与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较佳行业影响力消费金融品牌”等奖项。更有意义的是,即有分期还在全国范围内创造了2万个工作岗位,在企业不断壮大的同时,实现了与社会的共赢发展。

消息来源:即有分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