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技强国 创新兴企 即有集团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2019-06-10 14:56 10000
近日,即有集团通过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并获颁认证牌匾。

深圳2019年6月10日 /美通社/ -- 近日,即有集团通过了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并获颁认证牌匾,这不仅意味着即有集团因此得到税收减免、股权激励、科技计划、项目用地、金融保险、出口信贷等一系列政府政策倾斜和支持,也是对其近年来在消费金融科技领域产研成果的权威认可。

科技强国 创新兴企 即有集团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科技强国 创新兴企 即有集团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高新技术企业是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的重要基础,是调整产业结构、提高国家竞争力的生力军。在从“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的过程中,高新技术企业起到了“排头兵”的作用。

作为国家级的评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的评选自然十分严格,根据国家科技部颁布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国家级高新企业的资质认定须同时满足七大条件,包括:核心技术必须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或服务属于高新技术领域范围、企业科技人才占比、研究开发费用、企业创新能力、科技成果转化能力、企业成长性等等,都有明确指标。即有集团能够获此殊荣,背后凝聚的是集团数年来在大数据、云计算、AI 等前沿金融科技领域持续的投入。

“这次能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让我感到非常的振奋,这表明即有在金融科技领域的持续投入不再局限于公司及行业的知晓,而是获得了政府机构的认可。这对我们这样一家以消费金融科技为主打的企业来讲,是值得庆贺的一件事。”即有集团创始人、总裁曹诚这样表示。

市场规模可以通过营销在较短的时间内迅速扩大,而技术却需要企业在科技领域的持续性投入。即有从创立以来,就十分注重自主创新和技术研发。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蜂鸟”主业务系统,自身的风控模型可将客户的行为特征、消费特征、兴趣特征等多达3000个数据维度进行对比,辅助以OCR 图像识别、人脸识别、人工智能等多项技术进行综合运用,形成个性化的客户信用资料。并可依据模型特征监测客户行为,预测账户逾期、坏账的可能性,再根据深度计算所得出的多维数据结果,对异常行为做出识别并预警,以使得后台的风控专家提前预知风险并做出应对。投入运营近五年以来,安全、高效、稳定的“蜂鸟”主业务系统,成为了即有征战消费金融市场的“法宝”,即有也因此获得了千万级用户的选择和认可。

目前,即有集团已获得商标证书31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26件,涉及信托服务系统、贷款催收管理系统、合作伙伴对账管理系统、商户管理与信息查询系统等多个方面曹诚也表达出在金融技术研发领域持续投入的决心和信心:“我们还将持续加大科技投入,包括利用新的金融技术在智能客服、贷后资产管理等领域进行探索,逐步打造出一个适合目前中国新白领、新蓝领用户群的生态让即有既可以自主发展消费金融业务,也可以成为一个嫁接用户、金融伙伴、商业伙伴这三方的平台。相信在科技的引领下,即有可以持续为以新蓝领、新白领为代表的用户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为商业和金融伙伴创造长远的商业价值。”

消息来源:即有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