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文思海辉助力成长型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2017-08-07 17:53 7629
文思海辉联合SAP,于2017年8月2日在惠州与来自50家成长型企业的70多位企业领导和信息化专家,共同举办了大型研讨会,与嘉宾们共同探讨和交流企业数字化转型指导及信息化发展之路。

北京2017年8月7日电 /美通社/ -- 在“互联网+”和“中国制造2025”的大背景下,中国企业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和严峻挑战。成长型企业必须进行数字化转型与变革才能适应商业环境的变换,重塑商业价值。

成长型企业如何顺应数字化转型潮流,规划并实现企业数字化转型?文思海辉联合SAP,于2017年8月2日在惠州与来自50家成长型企业的70多位企业领导和信息化专家,共同举办了大型研讨会。文思海辉企业应用事业部华南区总经理王练、行业咨询总监曲全凯、SAP资深架构师聂兰华、比亚迪集团信息中心高级经理张佐华等,以及中国联通惠州分公司的相关人员一道参加了研讨,与嘉宾们共同探讨和交流企业数字化转型指导及信息化发展之路。

文思海辉助力成长型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文思海辉助力成长型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SAP资深架构师聂兰华在会上分享了题为“数字化转型趋势及案例分享”和“云筹帷幄:SAP云解决方案分享”两个主题,从商业环境的持续变化给成长型企业带来的影响和机遇,结合一带一路、移动互联网等分析当前的商业环境,并介绍了SAP为成长型企业提供的基于SAP HANA和SAP Cloud Platform的从业务事务管理到智慧洞察的数字化转型策略。基于SAP云的解决方案,可以协助客户实现更快的部署、更及时的系统创新更新和更集成的平台,从而使企业的信息化投入拥有更低的TCO和更快的价值实现。

文思海辉助力成长型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文思海辉助力成长型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作为专注企业数字化转型服务的SAP重要合作伙伴,文思海辉行业咨询总监曲全凯先生带来了题为“文思海辉SAP解决方案分享-电子高科技行业专题”的专题分享,从外部信息化关注重点和国际化企业战略重心的转移,到成长型企业信息化遵循:先基础,后高端;先主干,后分支;先粗放,后精细的落地策略,并结合实际的客户案例,分享文思海辉如何基于SAP S/4的应用平台,快速、高效、优质的完成企业信息化的布局,协助企业逐步实现数字化转型。

文思海辉助力成长型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文思海辉助力成长型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此外,文思海辉特别邀请了比亚迪集团信息中心高级经理张佐华先生做专题分享。作为营业额上千亿的大型企业集团,比亚迪集团的信息化和数字化转型一直走在行业前列。张佐华先生结合比亚迪多年来信息化建设的经验和心得,向大家分享了比亚迪公司打造“一个神经中枢,三个整合,五个协同,七大效益,系统改善、智能制造”为愿景的信息化建设策略。并从基础数据的统一、业务流程的优化以及跨系统平台的整合等方面分享了多年的实战经验和心得,为还处于摸索和困惑阶段的成长型企业信息化建设者提供了切实的应用现实案例。

消息来源:文思海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