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IT,新生态,新动能 -- 文思海辉携前沿技术参展软交会

- 共促行业数字化转型
2017-06-19 11:01 7042
2017年6月15日至18日,文思海辉携多项数字技术及解决方案,参展第十五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文思海辉以向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行业用户,集中展示了其创新技术及数字解决方案。

北京2017年6月19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6月15日至18日,文思海辉携多项数字技术及解决方案,参展第十五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以下简称“软交会”)。在A032展台,文思海辉在数字技术、数字金融、智能制造、多语言服务等,向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行业用户,集中展示创新技术及数字解决方案,并与全球客户、合作伙伴、媒体和政府领导,分享数字化转型的较佳方法与实践。

赋能数字时代,决胜转型之巅

展会期间,文思海辉高级副总裁张东蔚受邀出席2017全球软件和信息服务高层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张东蔚表示: 到2021年,全球数字转型市场规模将达4317亿美元,并朝着构建数字科技平台经济体的趋势发展,而基于IT技术的科技服务类企业将成为该市场的主导。

文思海辉展台
文思海辉展台

数字科技平台经济体是一种基于数字技术、由数据驱动平台支撑并由高度协同的经济活动单元所构成的,开放、共享、普惠的在线经济生态系统它产生的商业贡献要远远超过传统的供应链优化所能创造的价值,为此,数字化服务企业要同时兼顾数字化转型和科技平台两个方面,在咨询、数字化体验与营销、技术及运营服务四个方面,帮助行业客户实现转型。

引领数字科技,实现价值共赢

本届软交会上,定制化呼叫中心解决方案“智讯云客服”、智慧银行、数字银行核心解决方案、SmartIoT、多语言服务、大圣众包等数字解决方案相继亮相,帮助行业客户在数字时代,积极应对新技术、新商业模式带来的挑战,快速转变固有业务模式,适应新的消费需求通过与客户更快捷的互动、更精细的运营和精准的营销,实现价值共赢。

据Gartner数据显示,2016-2018年传统IT市场规模增速为2%,而数字化产品和服务的市场规模增速将为20%。作为全球IT服务领导厂商的文思海辉,近年来在这一迅速发展的市场持续发力,提出了“数字赋能企业”的理念,并以数字化咨询、体验交互、技术实施、运营服务组成的数字服务体系,助力行业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

深耕本土服务全球,22载匠心铸就卓越品质

器物有魂魄,匠人自谦恭。在软交会上,文思海辉以超强的数字化咨询和行业解决方案实施能力,荣膺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最具匠心企业奖”。

文思海辉代表上台领奖
文思海辉代表上台领奖

作为IT服务领军企业,文思海辉扎根中国服务全球,22年来,帮助众多国际领先公司将信息技术应用于商业运营,累积了丰富经验。同时,凭借对数字化需求和发展趋势的洞察,早在3年前率先在行业内提出数字化转型战略,目前是业内唯一一家以数字化服务为核心能力的供应商。

2017软交会以“新IT,新生态,新动能”为主题在大连举办,围绕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等新技术,邀请商业领袖和业界精英,共同探讨构建智能产业新生态、培育经济增长新动能等议题,为各行各业数字化转型的决策者提供方向。

消息来源:文思海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