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航助力文思海辉打造全球数字化服务领军企业

2017-04-25 14:21 12608
2017年4月23日至4月25日,文思海辉战略峰会暨数字化高峰论坛在海南三亚成功。此次峰会以“数字先锋·荣耀征程”为主题,汇聚了文思海辉近300位来自全球20余个国家的高管。

海南三亚2017年4月25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4月23日至4月25日,文思海辉战略峰会暨数字化高峰论坛在海南三亚成功。此次峰会以“数字先锋·荣耀征程”为主题,汇聚了文思海辉近300位来自全球20余个国家的高管。会上,海航集团董事局董事、海航科技物流集团董事长、文思海辉董事长童甫致辞,文思海辉CEO卢哲群宣布了文思海辉的2020愿景 -- 到2020年跻身全球IT服务公司TOP25,为全球客户提供数字化服务解决方案,成为数字化服务行业的领导企业。

文思海辉自1995年创立以来,坚持以软件技术为核心业务,持续为各行业提供IT咨询服务及解决方案实施。在过去的10年里,文思海辉保持了稳健高速成长,收入增长超过12倍,业务范围覆盖全球30多个城市。如今,文思海辉已经成长为中国领先的IT企业,业务遍布全球,为90余家财富500强企业提供专业IT服务。近年来,文思海辉在数字化领域持续发力,Moonshot创新解决方案、人工智能、智慧旅游、智能银行终端、工业物联网等等深受客户信赖和好评。文思海辉将继续探索数字化之道,不断为客户创造更高价值,帮助其完成数字化转型,与行业伙伴携手共创荣耀征程。

目前,文思海辉是海航全资子公司,也是海航科技物流集团旗下承载数字化服务业务的核心企业。海航科技物流致力于打造全球一流的高科技产业投资集团,围绕云、大数据、供应链及IT、数字咨询及服务和智能制造五大业务,构建共享、分享、生态的数据平台。文思海辉在数字化领域的雄厚实力,为海航实现数字化转型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依托海航二十余年实体产业运营经验,航空、酒店、机场、金融、物流等丰富应用场景和海量数据资产,为文思海辉的IT业务、数字化业务提供较佳实践。

在数据经济大潮风起云涌之际,海航的多元化产业进行数字化转型升级的潜能无限,文思海辉将作为海航科技物流的生力军,共同实现传统产业与数据经济的融合发展,为海航产业做数字化的乘法。此外,全球较大的IT分销商英迈国际也是海航科技物流旗下的子公司。英迈国际掌握“物流”、“商流”、“资金流”和“信息流”,拥有超过1700个供应商,超过20万个全球渠道合作伙伴。这些将助推文思海辉成熟技术与解决方案的海外市场拓展,加速文思海辉的全球化进程。

消息来源:海航科技物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